深圳防水展现场直击 | 国际酒会聚鹏城 共庆展会15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圳防水展现场直击 | 国际酒会聚鹏城 共庆展会15年

提要:5月23日晚,百余位国际防水界行业领导、企业领袖等出席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国际酒会,中外来宾相聚鹏城,交流感情,同时,特别通过简短而隆重的仪式,庆祝中国国际防水展走过15年的历程。

  酒会地点: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

  5月23日晚,百余位国际防水界行业领导、企业领袖等出席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国际酒会,中外来宾相聚鹏城,交流感情,同时,特别通过简短而隆重的仪式,庆祝中国国际防水展走过15年的历程。

  展会主办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在欢迎致辞中感谢各参展商和国际防水组织对展会的支持,并介绍了行业近期发展的情况。

  

  ▲朱冬青致辞

  

  ▲丹尼斯·康威致辞

  

  ▲盖德·范德维尔特致辞

  

  ▲共同举杯

  

  ▲一起切开十五年庆典蛋糕

  

  ▲十五年庆典蛋糕

  美国屋面工程协会主席丹尼斯·康威先生、德国屋面工程协会秘书长盖德·范德维尔特先生分别致辞感谢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带来的精彩展会。他们表示,会加强与中国建筑防水业界的交流,共同推动建筑防水行业在世界上的发展。

  酒会上,国内外众宾朋把酒言欢,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关键词:

防水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