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有信5·18公益行:种一份希望,担一份责任 _新浪地产网

碧有信5·18公益行:种一份希望,担一份责任

  2017年5月18日,由互联网金融行业第三方平台——网贷天眼发起的“心贷感恩 植梦未来”主题公益行动在北京市怀柔区桥梓植树基地正式举行。碧桂园旗下社区金融平台碧有信,与其他15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互联网金融行业在经历了粗放式、抢占式发展阶段之后,存活下来的平台开始从拼高收益、规模化向提升用户体验以及产品和服务的精细化、差异化方向发展,原来的同质化竞争格局也开始向相互借鉴、合作共赢的领域转变。 

  在这种发展节点下,碧有信以实际行动心系行业的长远发展。碧有信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受到市场竞争和国家政策的双重引导而步入正轨,并在经济新常态下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碧有信已把践行公益责任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之中。 

  

  碧有信始终关注并积极推动公益事业。2017年4月初,碧有信参与了碧桂园与腾讯公益共同发起的“碧桂园25周年 为爱同行”捐步助学大型公益活动。截止5月19日,碧有信团队累计捐出857万步,目前,此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 

  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并将“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做为企业使命。创始人杨国强先生历来重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投入公益事业,倡导碧桂园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27亿元,相继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多个领域推动数项公益事业。其中全国第一所纯慈善、全免费、全寄宿民办高级中学——国华纪念中学由杨国强先生于2002年出资2.6亿元创办,15年来共接收2588名因家庭贫困处于辍学边缘的学生,并将他们都培养成才。立校至今,学校一直保持极高的本科升学率,2016年重点本科升学率超98%。与集团重视公益的风格一脉相承,碧桂园集团旗下各区域公司、子公司也都非常积极地以适合自己的方式参与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人类生活环境日益恶劣的今天,“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成为都市年轻一族中越来越流行的生活理念。碧有信秉承这份公益信念,积极参与5·18理财节公益植树行动,为绿色中国贡献一份属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公益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