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多幅地块楼面价超每平方米三万元._新浪地产网

厦门多幅地块楼面价超每平方米三万元.

提要:18日,厦门市公开出让4幅商住用地,这是厦门3月调控全面升级后土地市场的首次开槌。最终四幅地块共吸金37.31亿元,其中三幅地块的楼面价超过每平方米30000元。

  文章来源:新华社

  18日,厦门市公开出让4幅商住用地,这是厦门3月调控全面升级后土地市场的首次开槌。最终四幅地块共吸金37.31亿元,其中三幅地块的楼面价超过每平方米30000元。

  从现场看,十多家房企参与角逐,虽然有“竞配建”、拿地后一年内开工等条件制约,但现场气氛火热。最终同安区的三幅地块分别被融信地产、保利地产和禹洲地产三家企业斩获,而海沧区另一幅地块被当地房企收入囊中。

  其中,融信地产以7.88亿元的总价、1500平方米的无偿配建面积,夺得同安一地块,扣除竞配建面积的楼面价为每平方米33532元,保利地产以10.08亿元的总价、3000平方米的无偿配建,夺得同安第二幅地块,扣除竞配建面积的楼面价为每平方米34759元;禹洲地产以13.49亿元的总价,夺得第三幅3地块,楼面价为每平方米31519元。

  克而瑞研究中心相关分析师认为,本次土拍的四幅地块建筑面积不大,加上地价高,后期产品实现溢价难度较大,而无偿配建又加大了房企的拿地成本。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厦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厦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