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丨“龙牌”净醛石膏板系统再迎世界宾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一带一路丨“龙牌”净醛石膏板系统再迎世界宾朋

提要: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见证了很多次中国主场外交。依托传统“九宫格”元素, 以“鸿雁展翼,汉唐飞扬”为立面造型,象征着各方文化友好交流。传统建筑艺术与现代建筑风格完美融合,显示出强大的民族文化自豪感与拥抱世界的时代追求。

 5月14日、15日,北京又迎来一个历史与未来交融的盛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29位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及联合国秘书长等国际重要领导人,以及来自130多个国家的约1500名各界贵宾齐聚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共商大计、共绘蓝图!

  

  

  主会场——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见证了很多次中国主场外交。依托传统“九宫格”元素, 以“鸿雁展翼,汉唐飞扬”为立面造型,象征着各方文化友好交流。传统建筑艺术与现代建筑风格完美融合,显示出强大的民族文化自豪感与拥抱世界的时代追求。

  

  紧临国际会议中心的雁栖酒店,空中俯瞰整体建筑如同一个“京”字,定位“自然生态”,“近可观湖水,远可眺长城”。这座码头式酒店,其三合院形态朝湖面展开,通过“玻璃灯笼概念”、“花窗现代演绎”等中国元素,将中国传统建筑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所有的雁栖国际会都建筑群,要面子,更要里子!不仅建筑外观设计出众,内部装潢更是别出心裁,为各国元首打造健康、典雅的室内空间。

  

  建设之初,国际会都明确以“生态、绿色、发展”为建设理念,绿色环保成为建筑材料选择的首要要求。参与投标和建设的都要提供“绿色企业+绿色产品”的环境体系认证,严控绿色建材准入门槛。

  

  光有证书背书还不够,建设方对各投标品牌进行真刀实枪大PK,对各家样品“匿名封样”送国家相关鉴定中心进行有害物检测。检测结果显示,“龙牌”净醛石膏板无甲醛,并拥有业内最佳的93.9%甲醛净化分解率。最终,龙牌石膏板轻钢龙骨系列产品和“龙牌”净醛石膏板独家中标国际会都所有项目,在APEC会议期间留下了“室外有APEC蓝,室内有APEC板”的佳话。如今,“龙牌”净醛石膏板打造的“零甲醛空间”再次喜迎全球领导人,为“一带一路”的圆满召开保驾护航。

  

  继雁栖湖国际会都所有项目之后,杭州G20峰会场馆建设和领导人下榻的西湖国宾馆的墙体和吊顶也都是全部采用“龙牌”净醛石膏板系统。如今,这些国家重要场馆建设使用的“龙牌”净醛石膏板,已悄然走进千家万户,为老百姓彻底解决“房子有味”的问题,实现“天下无醛”。

  知识小课堂: 

  “一带一路”有多牛?超乎你的想象!

关键词:

北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