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幕墙主龙骨与主龙骨的间距应该是多少?_新浪地产网

石材幕墙主龙骨与主龙骨的间距应该是多少?

提要:石材幕墙主龙骨与主龙骨的间距应该是多少?

  1、竖向骨架采用8#或6#国标优质槽钢。视受力情况及立面板材分布情况,一般间距控制在1200-1500。

  2、槽钢与预埋件的连接,由两侧角钢码依托焊接,焊缝符合规范要求。设置后补预埋钢板,可以避免因结构偏差造成的进深移位问题,为避免钢结构的热膨胀因素,以每层楼面的层高尺寸作为一个独立单位,依次排列,如楼层中间遇横向结构梁,可采用膨胀螺栓或窗墙螺丝等搭接件进行连接,可减少弯矩,增大抗拉能力。(单层立面结构不需考虑位移)

  3、横向板材支撑采用6#或5#国标角钢。间距同饰面板材分布统一,并在与槽钢连接前严格按石材排列图加工好挂件安装预留孔。经测算,板材长1200不少于3组孔洞。(间距600,端头80-180)。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幕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幕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