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政协考察团莅云浮考察石材产业供给侧改革_新浪地产网

宜宾政协考察团莅云浮考察石材产业供给侧改革

提要:近日,四川省宜宾市政协副主席王邦兴率考察团一行6人,到云浮市考察农业与石材产业供给侧改革情况。云浮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万木林陪同考察。

  来源:云浮日报

  近日,四川省宜宾市政协副主席王邦兴率考察团一行6人,到云浮市考察农业与石材产业供给侧改革情况。云浮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万木林陪同考察。

  王邦兴一行先后考察温氏集团总部、现代化环保型家庭养殖场、石博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企业文化、经营模式、产品生产、营销网络、环保措施及推进石材产业、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情况。

  万木林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云浮市及新兴县人文历史,重点介绍了石材产业及现代特色农业等发展情况,希望考察团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促进云浮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还与考察团一行交流了在经济新常态下,人民政协如何更好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助力地方实施五大发展理念、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探索与实践。

  宜宾市政协考察团对云浮市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促进特色农业与石材产业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富民强市、保持经济发展活力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对温氏集团在实现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有力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致富农民方面的做法赞赏有加。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材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