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与隆基泰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链家与隆基泰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在资源与数据方面的优势,形成组合优势,将显著降低项目销售成本,

  5月11日,为提升集团地产项目营销专业性和系统性,在市场变化中稳步开拓市场,隆基泰和集团房地产事业部与链家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在资源与数据方面的优势,形成组合优势,将显著降低项目销售成本,同时在项目运营、渠道销售、电商业务等方面将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各自的品牌影响力。

  链家集团总经理张鹏(微博)对隆基泰和在京津冀的实力深表认同,认为双方在企业文化认知上达到了高度契合,这是双方合作的基础。

  他认为,当前国家政策对房地产的影响越来越大,在这样市场环境下,创新是房企突围和转型的重要途径。两大集团的联合,可以降低房地产市场带来的不确定性,抵抗政策性风险,从而最大化创新收益。

  隆基泰和集团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张佳指出,双方的合作是具有战略意义的,链家集团在新房销售及大数据管理方式上一直走在地产行业前列。而隆基泰和集团作为京津冀主力建设者,产业优势十分明显,双方优势互补,精诚合作必能带来共赢。

  据了解,隆基泰和是新型城镇化运营商,深耕京津冀,强势布局全国多个城市,链家集团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二手房及新房销售公司,双方基于长远发展考虑,拟强强联合,就新房销售,代理渠道业务,渠道包销业务以及整合类电商业务等多个业务达成合作共识。

  链家集团新房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北京公司总经理张鹏、新房事业部战略客户中心总监王媛媛、链家新房代理中心环京项目部总监吴昊、链家新房代理中心环京项目部销售总监高金坤,隆基泰和集团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张佳、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杨骏捷、地产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监牛新科,营销中心副总监李丙正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链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链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