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房屋保温外墙 李沧米罗湾小区11户业主产权被冻结_新浪地产网

破坏房屋保温外墙 李沧米罗湾小区11户业主产权被冻结

提要:装修时在保温外墙扩大洞口,房管部门多次规劝后仍不整改,李沧米罗湾小区的部分业主房屋产权被冻结。看到房管部门动真格的了,11户业主才着急起来,赶紧进行整改,经现场查验后,这11户业主的房屋产权被解冻。

  5月8日讯 装修时在保温外墙扩大洞口,房管部门多次规劝后仍不整改,李沧米罗湾小区的部分业主房屋产权被冻结。看到房管部门动真格的了,11户业主才着急起来,赶紧进行整改,经现场查验后,这11户业主的房屋产权被解冻。

  原来,2015年底,米罗湾小区的部分业主入住该小区,在进行装修时,在保温外墙扩大洞口。随后,李沧区房产管理二处进行了现场查处,发现这些业主违反了《青岛市房屋使用安全条例》相关规定,遂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但在房管部门多次规劝后仍不整改的情况下,这部分业主的房屋产权被冻结。当看到房管部门动真格的了,部分业主才着急起来,赶紧进行整改。近日,经现场查验后,该小区11户业主的房屋产权被解冻。李沧区房产管理二处工作人员介绍,至今该小区还有一部分未整改的业主,房屋产权仍被冻结中。

新浪地产
关键词:保温  外墙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