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散办领导来宿调研我市预拌砂浆推广应用工作_新浪地产网

江苏省散办领导来宿调研我市预拌砂浆推广应用工作

提要:近日,省散办王祥副主任带领有关人员到我市调研预拌砂浆推广应用和创建省级散装水泥示范乡镇工作情况,市散办主任陪同调研。

  来源:宿迁市人民政府 

  近日,省散办王祥副主任带领有关人员到我市调研预拌砂浆推广应用和创建省级散装水泥示范乡镇工作情况,市散办主任陪同调研。

  王祥副主任一行先后调研了奥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宿迁港龙建材有限公司及我市元大科技发展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目前遇到了困难及所需解决的问题。并对沭阳县陇集镇创建省级发散示范乡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现场指导。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散办主任向王祥副主任详细汇报了我市预拌砂浆推广应用、行政执法、基金取消后的工作思路、创建省级发散示范乡镇工作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打算。

  王祥副主任对我市散装水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今年一季度的预拌砂浆使用量增速名列全省前列,给予表扬,希望我市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大各县预拌砂浆的推广应用力度,力争在建工程全覆盖;二是加强工程巡查力度,加大违规行为查处。三是加强预拌砂浆企业布点规划,防止产能过剩。

新浪地产
关键词:预拌砂浆  

预拌砂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预拌砂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