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太阳能学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圳市太阳能学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

提要:深圳市太阳能学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于2017年4月26日在深圳中广核大厦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会伊始,由第三届理事长王俊娟女士做了详细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在大会上表决通过,并依次表决通过了第四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员、计票员和唱票员,选举出了新一届轮值理事长。

  深圳市太阳能学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于2017年4月26日在深圳中广核大厦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会实现了全程网络直播,实时同步向社会公众展现大会盛况,有1800人同时在线收看了直播。整场大会分三步走,主持人由深圳市太阳能学会副秘书长那嘉担任。大会伊始,由第三届理事长王俊娟女士做了详细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在大会上表决通过,并依次表决通过了第四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员、计票员和唱票员,选举出了新一届轮值理事长。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社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会员的支持与关注,而团队的核心离不开坚定果敢、勇于探索突破、胸怀大局的领导集体。因此,本届大会首次推出轮值制度,既推选出当值理事长一名、辅助理事长两名,任期三年。三年之中,三位理事长轮流担任当值理事长,另外二位负责协同作战。新理念引领新路子,他们有的来自企业,有的来自高校,有的来自科研机构,集智慧与能量于一体,汇精英与专家在一起,有分工、有协作;有牵头、有配合;有引领,有提携,轮值制度是为了更好地汇聚行业精英,实现强强联合,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发挥团队作用,共同引领太阳能行业的兴盛发展,带领学会执着前行。

  

  本次大会共推出五名理事长候选人,分别是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洪瑞江先生、广东汉能新能源发电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娟女士、深圳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惠红林先生、深圳蓝波绿建集团董事长徐宁先生、深圳中航三鑫光伏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学力先生。带着责任、感情和能量,承载着光荣的使命、太阳能行业的未来和学会无限的发展,五位候选人走上舞台。张囡囡秘书长抛出了一个直击心灵的问题:“你们为什么愿意为学会付出这么多?”没有高谈阔论、没有豪言壮语,他们用朴实的话语、坚定的信心道出各自的心声。

  深圳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惠红林先生说:“来到这里是为了给行业和学会带来新的活力和变化,将来工作的方向可以围绕三个词展开,开放、创新和协同,想做的事总会找到时间和机会,不想做的事总能找到理由和借口,不管今后身处什么位置,都愿意成为把太阳能学会最大的义工。”

  

  惠红林(左) 沈辉(右)

  深圳市太阳能学会创会理事长、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所长沈辉老师总结发言:“广东无论是环保理念还是经济文化都身处中国前沿,在广东这片热土,把光伏行业做起来,联合举办一个南方的论坛,提高影响力,加入国际太阳能行业的队伍,预祝和坚信太阳能和太阳能学会越来越好。”

  每位候选人都讲述了与学会的渊源以及对学会的特殊情感。十二年时间,他们对学会的感情,如美酒一般愈发地醇香,令人难以割舍!其中驻会理事长候选人洪瑞江的一句话感动了所有人,他的话不多,沉甸甸的三个字:“我愿意!”三个字就足以道尽洪瑞江先生内心深处的话语,赢得了所有成员的满堂喝彩,因为他说出了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声音!

  感恩是不仅仅是一个奖杯能承载的,而是用一生去践行,做好学会工作,将学会发展壮大才是最好的回报。

  

  陈学力(左)徐宁(中)惠红林(右)

  本次选举大会高票选出惠红林先生、徐宁先生、陈学力先生当选深圳市太阳能学会轮值理事长,洪瑞江先生当选深圳市太阳能学会驻会副理事长,四位有颜值、有责任、有担当的深圳市太阳能学会新任理事长!

  就职典礼上,深圳市太阳能学会第三届理事长王俊娟女士为三位轮值理事长授牌,创会理事长沈辉老师为当选的副理事长和陈解群和那嘉副秘书长授牌。

关键词:太阳能热利用  

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