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携手航天金卡 落地互联网+_新浪地产网

泰禾携手航天金卡 落地互联网+

提要:双方将在特色小镇、智慧城市产业新城等地产项目中展开在基于互联网+的新业务新业态方面的合作,为期3年。

  5月2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已于当日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天金卡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特色小镇、智慧城市产业新城等地产项目中展开在基于互联网+的新业务新业态方面的合作,为期3年。

  据悉,航天金卡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目前是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分公司,专注于智能卡行业和RFID领域。

  不完全列举,双方展开合作的内容主要包括如下:

  泰禾在特色小镇、文体城、智慧城市产业新城及其他开发项目中,在基于互联网+的新业务新业态领域内,优先将航天金卡作为合作伙伴。航天金卡或双方共同在项目中建设互联网+的新业务、新业态,获得或共同获得合作项目部分权益或收益。

  航天金卡在各地的拓展中,涉及到相关的服务项目,优先推荐泰禾作为其合作方或投资方。包括不限于:依托航天系统的联盟、数据平台优势,航天金卡发挥科技专业优势,为泰禾提供特色小镇之智慧城市的规划、运营服务,数据平台支撑服务。

  泰禾依据自身资源优势,参与航天金卡相关联的业务板块,包括不限于:泰禾根据实际情况为航天金卡提供优质场地空间和智慧城市业务。航天金卡优先使用及运营。泰禾发挥专业优势,根据情况参与航天金卡的业务合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互联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互联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