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拟新增融资担保额277亿_新浪地产网

中弘股份拟新增融资担保额277亿

提要:中弘股份2017-2018年度新增融资担保预计不超过人民币277亿元,以及拟为全资子公司海南如意岛旅游度假投资有限公司的20亿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4月25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董事会已审议通过两份议案,尚须提交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方可生效实施。议案内容包括公司2017-2018年度新增融资担保预计不超过人民币277亿元,以及中弘股份拟为全资子公司海南如意岛旅游度假投资有限公司的20亿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其中,中弘股份2017-2018年度新增融资担保(包括银行贷款担保和其他对外融资担保)预计不超过人民币277亿元,包括公司为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各级子公司担保和子公司间相互担保。

  本次担保事项授权有效期为自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7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此外,中弘股份全资子公司如意岛公司因偿还前期借款及“如意岛项目”一期开发建设需要,如意岛公司拟与长城华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委托贷款合同,长城华西银行受芜湖长发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委托向如意岛公司发放贷款人民币20亿元,贷款期限60个月,贷款年利率为9.5%。

  抵押物为如意岛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拥有“如意岛”项目一期、二期合计面积为346.9189公顷的海域使用权证。

  中弘股份拟为如意岛公司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主合同约定的第一笔授信债务到期之日起顺延至最后一笔贷款到期之日止后两年。

  本次担保后,中弘股份(含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约为165.35亿元,全部为对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占中弘股份2016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98.16亿元的168.46%。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弘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弘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