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质监局多措并举着力推进燃气具产品质量提升工作 _新浪地产网

中山质监局多措并举着力推进燃气具产品质量提升工作

提要:从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2017年第一季度,中山市质监局采取多种措施,对全市燃气具产品质量展开全面质量提升工作。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2017年第一季度,中山市质监局采取多种措施,对全市燃气具产品质量展开全面质量提升工作。

  主要做法: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机构。为了加强中山市燃气具产品质量整治提升行动的领导,市质监局成立燃气具产品质量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海垣担任组长,分管局领导担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担任成员,下设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二是约谈镇区政府分管领导。根据上级部门通报燃气具企业不合格发现率较高的镇区,约谈镇区分管质量工作的领导,要求镇区政府重视燃气具产品质量问题,加大整治力度。

  三是向相关镇区通报质量情况。将近期中山市燃气具产品质量情况通报给企业所辖的镇区,要求镇区高度重视燃气具产品质量,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开展整治工作,尽快解决存在的质量问题。

  四是约谈企业负责人。对不合格燃气具生产企业,全部约谈企业负责人,要求企业按期落实整改措施,全面落实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

  五是制定质量整治提升行动方案。下发2017年中山市燃气具产品质量整治提升行动,组织质量发展科、法制科、标准化科、产品质量监管科、稽查局、打假办、质计所等多个部门,重点围绕法制宣传、标准宣贯、执法检查、召开质量提升会、帮扶企业、打假整治等行动展开多方面、分阶段、有计划的燃气具产品质量整治提升工作。

  六是召开质量提升专题培训会。分别联同南头镇、东凤镇、黄圃镇镇政府召开培训会,同时积极给企业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一季度共举办3期燃气具质量提升专题培训会,共300多家企业负责人和质量主管参加培训会。(杨春浩)

新浪地产
关键词:燃气具  

燃气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燃气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