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淄博市新建高层住宅实行全装修_新浪地产网

2020年淄博市新建高层住宅实行全装修

提要:近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贯彻鲁政办发〔2017〕28 号文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 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发布,政府投资的公共建筑、保障性住房等项目率先采用装 配式建筑技术进行建设,到2020年新建高层、小高层住宅实行全装修。

  文章来源:齐鲁壹点

  近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贯彻鲁政办发〔2017〕28 号文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 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发布,政府投资的公共建筑、保障性住房等项目率先采用装 配式建筑技术进行建设,到2020年新建高层、小高层住宅实行全装修。

  《意见》指出,鼓励开发建设项目实行全装修,积极推进建筑装修的标准化、模数化、集成化,倡导菜单式全装修,促进整体厨卫、轻质隔墙等材料、产品和设备管线集成化技术的应用,推动传统的装修方式向装配化转型,提高装配化装修水平,实现装修与建筑主 体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2017年,淄博中心城区新建高层住宅应按全装修进行设计;到2020年,新建高层、小高层住宅实行全装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全装修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全装修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