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栋楼大面积保温墙整体坍塌脱落_新浪地产网

沈阳一栋楼大面积保温墙整体坍塌脱落

提要:昨日中午,沈阳市大东区东陵西路26号一栋楼大面积保温墙整体坍塌脱落,所幸无人伤亡。

  来源:东北新闻网

  昨日中午,沈阳市大东区东陵西路26号一栋楼大面积保温墙整体坍塌脱落,所幸无人伤亡。

  “2楼到5楼外墙皮一股脑地掉下来,那声音像地震,砸在地上的灰尘扬到三层楼高……”昨日中午,位于沈阳市大东区东陵西路26号附近小区一幢居民楼外墙墙皮出现大面积脱落。万幸,脱落的墙皮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后,大东房产局表示先对现场进行排险。

  昨日下午1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该小区门口。从外观看这幢楼西侧的墙皮都有不同程度的脱落,砸落在地面上的墙皮约10厘米厚,最大的一块至少有10余平方米。

  事发时,一位在现场做净水器宣传的工作人员称,“轰隆一声巨响,眼看着一整块墙皮和楼体分离,瞬间砸向地面,吓得我快步逃开。”

  还有目击者的说法称,脱落的墙皮瞬间将一辆电动车掩埋在下面。

  “出了这么大的事,我们都提心吊胆生怕再出事”。事发后,社区工作人员和该小区居民们用一些椅子将道路和脱落墙皮隔离开来,避免二次危险发生。

  记者在该小区了解到一些说法。居民李先生称,该栋楼是去年入秋时对外墙面进行重新改造的,还不到一年居然出现大片墙皮脱落的问题。另一位居民分析,从脱落的墙体观察,整个墙面找不到一粒钉子固定,这是否是发生墙皮脱落的原因呢。

  “没想到发生这种事,居然整个墙面都掉下来。”张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该楼西侧2至5层外墙皮脱落。接下来将如何对此进行处理。在现场记者就此联系了社区,工作人员称墙皮脱落原因不清楚,但已经联系大东区房产局。

  大东房产局工作人员到现场后表示,目前主要是先排险,组织人员实地勘察,把残留在楼体上的碎墙皮全部清理掉,然后再安排下一步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沈阳  坍塌  

保温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