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参加旭辉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座谈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参加旭辉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座谈会

提要:作为防水系统服务商,提供完备的防水施工方案是东方雨虹的服务项目之一。向锦明表示,公司对此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上的优势,希望东方雨虹能加入项目设计工作中,在项目优化方案中提供专业支持;在项目进程中,与旭辉各地区的事业部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东方雨虹专业能力在项目中的有效应用;希望双方能在更多新领域进行合作,共同谋求发展。
  4月17日下午,旭辉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座谈会顺利召开,旭辉集团总裁林峰、副总裁陈东彪、工程采购总监吴晨光出席会议。东方雨虹集团总裁向锦明、工程渠道事业部大客户部总经理苗红斌应邀出席座谈会。 


旭辉集团总裁林峰发言

  会上,林峰肯定了东方雨虹防水产品的优异品质,并希望进一步开展施工方面的合作,使东方雨虹能在旭辉集团的项目防水施工中发挥同样的品质优势。


东方雨虹集团总裁向锦明发言

  作为防水系统服务商,提供完备的防水施工方案是东方雨虹的服务项目之一。向锦明表示,公司对此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上的优势,希望东方雨虹能加入项目设计工作中,在项目优化方案中提供专业支持;在项目进程中,与旭辉各地区的事业部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东方雨虹专业能力在项目中的有效应用;希望双方能在更多新领域进行合作,共同谋求发展。 

  通过本次座谈会,东方雨虹与旭辉集团加深了了解并确定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双方将在未来的合作道路上勠力同心、共创辉煌。


与会者合影

关键词:东方雨虹  建筑防水  

旭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旭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