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芳特色家具展,三天迎客12万人次 _新浪地产网

胜芳特色家具展,三天迎客12万人次

  “参展采购商多,展品丰富效果好”是第十七届胜芳特色家具展给众多采购商的第一印象,也是他们对胜芳展的真实评价。

  据展会组委会数据统计,展会三天内接待了专业采购商12.13万人,比去年同比增长了约3万人。其中,国外参展采购商5000余人,展会到处有外国友人的身影。

  

  胜芳展会期间,记者在展会现场发现,与往届展会相比,人流量明显增多。展会组委会会长薛禄山先生表示,这届展会前两天的参展采购商超十万人,第三天两万余人,这是17届展会以来人数最多的一届。

  “我们本来就是胜芳的企业,胜芳办展17届,我们就参加了17届,根据我的经验,展会第三天应该没什么人了,但是本届第三天人还是很多,这大大出乎了我们的意料”一位商户边开票边说,“很多贵客都趁着展会的时候来逛逛,我都没时间陪他们,也只能匆匆聊两句”

  “今年家具产业复苏,很多展会的效果都不错,但是像胜芳展这么多人、订单量这么大的还真是不多,回去可有的忙了”前来参展的外地企业老总如是说。

  

  展馆内服务台处被采购商围的“水泄不通”,展会快结束时工作人员才有时间接受记者的采访:“我们六个服务台,准备了10万份礼品,第二天下午的时候就送没了,本来组委会的意思是参展必有礼,以表示我们胜芳展的一点心意,但是最后还是不够,采购商人太多了,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服务台的工作人员表示。

  

  “材料城去年刚刚开始建,这届展会是第一次亮相,本来并没有抱太大希望,毕竟第一次大家都不熟悉,但是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关注材料城,这三天我们也是一刻都没闲着,一直有客户来询问产品价格等问题,这让我们对材料城的信心更足了”胜芳国际家具材料城的一位新商户兴奋的跟记者说。

  

  一个展会三天之内可以聚集这么多专业买家,不仅是因为胜芳特色家具展会组委会宣传力度到位,更是因为胜芳家具无论品质还是价格都够给力。胜芳特色家具展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胜芳家具的实力,更让“特色家具”这一名词深入人心,照如此速度发展,相信不久的将来,胜芳特色家具展会将成为业界展会标杆。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