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督查发现河北南玻等玻璃企业环境问题较为突出_新浪地产网

环保部:督查发现河北南玻等玻璃企业环境问题较为突出

提要:环保部称,4月12日对京津冀及周边的大气污染督查发现,389家企业(工地)中245家单位存在违法违规问题,约占检查总数的63%。部分玻璃行业企业存在较为突出的环境问题:一是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涉嫌干扰在线监测设施。

  环保部称,4月12日对京津冀及周边的大气污染督查发现,389家企业(工地)中245家单位存在违法违规问题,约占检查总数的63%。部分玻璃行业企业存在较为突出的环境问题:一是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涉嫌干扰在线监测设施。二是山东黑山玻璃集团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废气未经处理直接排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