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美国市场流行哪些瓷砖?_新浪地产网

2017年 美国市场流行哪些瓷砖?

提要:2017年美国国际瓷砖石材博览会(Coverings 2017)已在4月4至7日于美国奥兰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美国Coverings展在陶瓷石材行业久负盛名,是美国最大的石材、瓷砖和地铺材料专业展会。

  2017年美国国际瓷砖石材博览会(Coverings 2017)已在4月4至7日于美国奥兰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美国Coverings展在陶瓷石材行业久负盛名,是美国最大的石材、瓷砖和地铺材料专业展会。

  自1990年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在奥兰多和芝加哥两地轮流举办,对北美洲甚至全球陶瓷市场具有一定的辐射力。每年中国也有许多致力于开发美洲市场的陶瓷企业参展,拓宽自己的客户源。

  另外,Coverings作为美国第一大石材陶瓷展,每年展商所展示的产品都具有前瞻性,一定程度上预示着美国瓷砖市场流行趋势。今天,陶陶将为大家带来展会产品的最新资讯!

  不过在此之前,陶陶先简单带大家了解一下近年来,美国瓷砖市场的概况吧。

  【市场介绍】

  进口砖市场前景大好,当地消费量近七成为进口砖

  根据美国商务部(U.S. Dept. of Commerce)和北美瓷砖协会(Tile Council of North America,简称:TCNA)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前三季度,美国瓷砖消费总量为2.03亿㎡,同比增加1.95亿㎡,增长率为4.6%。2016年美国瓷砖市场消费量排列目前美国年消费量排行第四位,仅次于2004-2006年经济衰退前的年均3亿多㎡的消费量。

  到2016年第3季度,美国瓷砖进口量占该国瓷砖消费量的68.8%,略高于2015年的68.7%。换句话说,近几年来,美国消费瓷砖有超过一半都是进口砖,可见进口到美国的瓷砖市场巨大!而在进口国中,中国还是美国最大的瓷砖出口国(2016年第3季度),占美国进口的29.2%。排在后面依次为墨西哥(23.7%)、意大利(19.3%)、西班牙(9.2%)和巴西(5.0%)。

  看完介绍,陶陶现在要带你看美国Coverings展有哪些最新产品设计啦!

  今年的展会主题是:The World of Tile and Stone in Your Hands(译:你手中的世界瓷砖和石材),所以色彩鲜艳的花片、手工砖、马赛克都能在许多展位上看到,处处看到瓷砖的“手工作品”。另外,从形状来看,今年展会上展商不约而同地展示了许多异形砖和3D立体砖。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