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秦皇岛限购 环京津冀“城市群”调控模式渐显_新浪地产网

河北唐山、秦皇岛限购 环京津冀“城市群”调控模式渐显

提要:河北省唐山市人民政府与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相继发布房地产市场限购政策,从4月14日起,唐山市与秦皇岛市实行住房限购政策,要求在本市限购区域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不得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来源:一财网

  河北省唐山市人民政府与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相继发布房地产市场限购政策,从4月14日起,唐山市与秦皇岛市实行住房限购政策,要求在本市限购区域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不得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据中新网,此次唐山市限购政策适用范围为唐山市路南区、路北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秦皇岛市限购政策适用范围为海港区城市建成区(不含金梦海湾商务旅游度假区)、北戴河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两地限购政策均为发布之日起开始实施。

  自今年3月17日以来,石家庄、保定、廊坊、沧州、承德5个设区市已先后发布楼市限购新政。至此,河北省发布楼市限购政策的设区市已增加到7个。

  根据秦皇岛市统计局的公开数据显示,2月份秦皇岛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同比上涨7.5%,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同比上涨5.5%。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河北省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张彦峰对此表示,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形成统一的、稳定的、符合大家心理预期的良性的房地产市场是本轮楼市调控的主要目的。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河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河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