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抽检家装建材类商品 质量综合合格率在85%以上_新浪地产网

青海抽检家装建材类商品 质量综合合格率在85%以上

提要:本报讯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近日对2016年流通领域家装建材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进行了公示,样品综合合格率为85.3%。

  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近日对2016年流通领域家装建材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进行了公示,样品综合合格率为85.3%。

  2016年,青海省工商局对全省流通领域销售的壁纸、陶瓷地砖、木地板、自镇流荧光灯等家装建材类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检,共抽检样品136组,经检验,合格116组,不合格20组,样品综合合格率为85.3%。其中,壁纸抽检样品40组。经检测,合格32组,样品合格率为80%;陶瓷地砖抽检样品41组。经检测,41组样品全部合格,样品合格率为100%;木地板抽检样品35组。经检测,合格30组,样品合格率为85.7%;自镇流荧光灯抽检样品20组。经检测,合格13组,样品合格率为65%。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有害物质限量-重金属(或其他)元素-铅、吸水性-正面、吸水性-反面、静曲强度、表面耐磨、显色指数、色容差、初始光效、谐波电流、灯功率等。(张奎)

新浪地产
关键词:家装建材  

家装建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家装建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