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旗下公司因虚假宣传"商改住"被注销备案_新浪地产网

"房天下"旗下公司因虚假宣传"商改住"被注销备案

提要:商业办公项目新政出台后,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检查力度,对影响较大的房地产中介公司网站进行了抽查,检查中发现房天下网站有部分“商改住”项目销售信息。

  商业办公项目新政出台后,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检查力度,对影响较大的房地产中介公司网站进行了抽查,检查中发现房天下网站有部分“商改住”项目销售信息。

  3月28日,执法部门对房天下网站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发布这些“商改住”项目信息的是房天下控股公司旗下的北京搜房网房天下独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该公司于网站发布“商改住”项目信息属于虚假宣传商办类房屋居住用途的违法违规行为,执法部门已启动执法程序,注销该公司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目前房天下网站已下架全部涉嫌“商改住”项目的信息。

  市住建委表示,下一步将联合工商等部门,继续加强对商办类项目的执法检查,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厉惩处违规销售、代理、宣传商业办公类房屋居住用途的行为。

  市住建委还将会同网络管理等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发布房源信息的网站的检查力度,要求网站严格审核发布内容,不得发布“商改住”项目的信息。若发现中介公司网站虚假宣传商办类项目居住用途等违法违规行为,必将发现一起,严惩一起,曝光一起,绝不姑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房天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天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