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旅游厕所革命” 蓬莱建旅游厕所129处_新浪地产网

积极推进“旅游厕所革命” 蓬莱建旅游厕所129处

提要:如今“旅游厕所革命”正在全国各地火烧火燎的进行中,“第三卫生间”概念进入人们的脑海中。蓬莱积极推行“旅游厕所革命”,把第三卫生间建设成为人文合一,努力完善旅游卫生与环境,对于当地经济发展有很大的提升影响。

  如今“旅游厕所革命”正在全国各地火烧火燎的进行中,“第三卫生间”概念进入人们的脑海中。近日,省旅游发展委委托第三方,对蓬莱市2016年度省级新建改建旅游厕所奖励资金的厕所进行抽查复核。验收组一行采取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对旅游景区、加油站、乡村旅游点、城市商业街、大型商场(超市)、街区等90处厕所进行了检查验收,对蓬莱市大力推进旅游厕所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蓬莱阁景区第三卫生间,验收组成员在按照验收流程对厕所的通风、采光、设备、保洁服务等项目进行检查后,指出蓬莱阁第三卫生间景观与使用合一,人性化、细节化得以充分彰显,完全符合3A级旅游厕所标准,应作为示范点推荐展示。

  近年来,蓬莱旅游局在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进程当中,推进“旅游厕所革命”,是提升旅游景点的配套设施建设的一项重要工程。2016年,蓬莱新建及改建旅游厕所共计129处。其中,乡村旅游点31处、景区19处、加油站53处、大型商场超市23处、街区3处,完工率100%。

  蓬莱积极推行“旅游厕所革命”,把第三卫生间建设成为人文合一,努力完善旅游卫生与环境,对于当地经济发展有很大的提升影响。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