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石材商贸城与50余家客商达成合作意向_新浪地产网

万国石材商贸城与50余家客商达成合作意向

提要:日前,在福建厦门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石材展览会上,渤海新区的河北黄骅港万国石材商贸城受到客商关注,有50余家客商与其达成合作意向。据悉,中国国际石材展览会一年举办一次,本届展会活动内容丰富,包括行业交流专场、全球建筑大师论坛、石材设计日等。

  日前,在福建厦门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石材展览会上,渤海新区的河北黄骅港万国石材商贸城受到客商关注,有50余家客商与其达成合作意向。

  万国石材商贸城规划建设一级石材荒料保税基地、一级国际石材产业园石材深加工区、一级国际石材交易市场、国际石材会展中心,以及石材创意研发中心和综合商务区等。目前,一期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完工,项目全部建成后,经营石材达2000多个品种,可容纳经营业户5000户。

  据悉,中国国际石材展览会一年举办一次,本届展会活动内容丰富,包括行业交流专场、全球建筑大师论坛、石材设计日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材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