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凤凰城再得新地 碧桂园续写16年城熟大盘新篇章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州凤凰城再得新地 碧桂园续写16年城熟大盘新篇章

提要:2017年3月29日,在多家房企的数轮角逐中,碧桂园凤凰城拍得永宁街3块宅地,这是继新都荟完美收官后再得新地,再续16年传奇大城新篇章!

    

  根据规划文件,碧桂园凤凰城将坚持“配套先行,一次成型”的理念,未来将为地块配建公交总站、肉菜市场和幼儿园,而地块西侧更是政府规建150亩公立中小学,这让日后居住在这里的业主,无论交通出行,孩子教育,起居生活都能得到全面满足。

  与此同时,新地块将配建272700㎡的保障房,充分体现了碧桂园集团的社会责任感。

  中国城镇化先行者 引领广州东城市发展

  2002年凤凰城破土开工,当凤凰城呈现在世人面前时,媒体用“一夜之间横空出世的新城”来形容凤凰城建设之快、规模之大的震撼。16年后的今天,凤凰城已成为南中国首席人居大盘,15万业主的幸福居所,提升了广州东居住品质,被业界誉为“教科书式”神盘。

  凤凰城的成功在于其对碧桂园产生了里程碑式的影响,一个拥有15万业主的万亩大城,重新定义了别墅生活,成为全国城市发展与地产配套结合的经典之作!全力引领广州东城市发展,更成为了“广州—东莞—深圳—香港”区域联动的核心枢纽,带动了穗莞深经济的融合与发展。

  

  航母级城市配套 实力打造珠三角一小时生活圈

  在碧桂园凤凰城,入住即能享受航母级城市配套,9大社区名校、5大医疗配套、五星级酒店、7大商业区、4大超市、中影院线,全面满足居民品质生活的需求体验。

  在交通方面,凤凰城拥有4大社区楼巴运营中心,每天300多趟的楼巴往返黄埔、新塘、香港、深圳等各地。建设中的广州东部交通枢纽更是汇集了广深铁路、广汕铁路、穗莞深城际、地铁13号线与16号线等五条轨道交通,建成集中国首个真正意义的TOD,未来将打造珠三角1小时生活圈!

  中国地产三强再出发 开启穗莞深发展新篇章

  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25年共开发超700个项目,全球逾300万业主,足迹遍布中国各个城市及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海外国家。

  碧桂园2002年进驻广州增城,打造成熟大盘碧桂园凤凰城,16年间已成功开发12个高品质楼盘,超30万业主。碧桂园延续进军一二线城市的战略,高度重视广州东市场,以增城为主核心,不断发展穗莞深版图。

  2017年,碧桂园凤凰城乘着新地块之机遇再出发。作为碧桂园集团“城镇化先行者”标杆性项目,为广州东片区发展战略布局贡献力量。

关键词:

房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