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土委:继续加强房地产调控 加大土地供应_新浪地产网

广州国土委:继续加强房地产调控 加大土地供应

提要: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表示,2017年将继续加强房地产调控,加大土地供应,尤其是住宅用地供应。

  3月29日,广州迎来新政后首次土拍大战,预计共出让9宗地块。最终共出让7宗住宅用地1总商业用地,另外1宗增城的旅馆用地无人竞拍。成交总用地面积4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成交总价190亿元,其中6宗住宅用地共需配建约42万平方米政府性房源。

  拍地结束不久,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随即发布公告总结此次拍地结果。

  媒体查阅公告,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表示,2017年将继续加强房地产调控,加大土地供应,尤其是住宅用地供应,继1月份供应4宗居住用地后,3月份再度供应7宗住宅用地,总用地面积达5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58万平方米;从供应住宅用地的区间分布来说,中心区与外围区继续保持合理搭配,有利于继续优化广州市住宅供地结构。

  广州国土委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房地产调控、土地供应的部署,合理调节土地供应节奏,优化供地时序,满足市场对各类型用地的需求。

  报道显示,3月29日的土拍中,海珠区石岗路地块被时代以总价20.4亿元,配建4.41万平方米,楼面价55437.35元/平方米摘下。

  另外,招商蛇口以总价43.5亿、楼面价2.02万元/平方米拿下增城章陂村地块,碧桂园则以112元总价包揽增城区永宁街3地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土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土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