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正方建设集团:创新、跨界、融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辰正方建设集团:创新、跨界、融合

提要:2017年3月29日下午,在北京顺义马坡镇聚源工业区住宅联盟(北京)试验示范基地,举办了住宅联盟(北京)试验示范基地首批部品部件研发与采购对接交流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建筑科技服务业的新模式和新业态。会上,北辰正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锡宁做主题演讲。

  2017年3月29日下午,在北京顺义马坡镇聚源工业区住宅联盟(北京)试验示范基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家住宅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住宅联盟)联合北辰正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部品部件领军生产企业东方雨虹、北新建材、东南电梯等26个品类,共计50余家企业,举办了住宅联盟(北京)试验示范基地首批部品部件研发与采购对接交流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建筑科技服务业的新模式和新业态。会上,北辰正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锡宁做主题演讲。

 北辰正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锡宁

  以下为会议实录:

  王锡宁:我受正方利民工业化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辰正方建设集团董事长顾平圻先生委托进行大会发言。

  国家住宅联盟北京试验示范基地在北京顺义区马坡工业科技兴建,是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家住宅与居住产业联盟的大力扶持和关心指导下,由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我公司具体实施促成的。

  本基地地处北京顺义住宅核心区旁,紧邻奥运大道白马路和京密路,交通便捷通畅,本基地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总建设规模4.2万平方米,一期建筑规模2.4万平方米,当日接待会议能力500余人,其中产品展览展示功能区4200平方米,会议功能区1683平方米,住宿酒店功能区8300平方米,会议餐饮功能区2400平方米,基地试验孵化功能区4600平方米,配套性功能区2600平方米,主要服务于建筑工业化的技术交流,全国名、特、优建筑产品的展示,建筑工业化产品的试验、研发、孵化,推进上述行业协会的发展建设。

  在基地一期工程的计划中,今年六月底以前实现2#楼至4#楼的结构封顶。1#酒店楼自今年四月份开始进行外立面及酒店内部的全面装修,今年6月份后进行2#楼至5#楼的内部装修,力争今年四季度进行本基地一期的全面运行,目前围绕基地建设的规划设计团队,部品部件招募招商团队,现场施工团队,及基地运营团队,正方紧密配合,加速工程预期的完成工作。

  我们深感本次招募会议意义十分重大,是基地建设的共建大会,为此我谨代表正方利民工业化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辰正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前来的各位领导、各积极参与基地建设的知名企业和在座的新闻单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里,以科技引领的国家住宅联盟北京试验示范基地,肩负着全国建材装修行业的名、特、优产品所构建的基地建设。它的建成,既是一个科技产品的展示中心,也是建筑科技产品之间相应生辉、相互融合的交流中心,更是国家住宅联盟企业如何带动各建筑产品生产企业在建筑工业化,物业智能化的市场运行中的研究中心。

  今年是正方利民工业化建筑科技股份投身建筑工业化领域第五个年头,在以往的发展历程中得到了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同仁们的大力帮助,我们的科研成果各产品成果都有受益,正方利民公司以本次会议为鞭策,将一如既往的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国家住宅科技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关怀扶持下,与参会的各知名企业建立多方面的合作关系,以创新的精神,以跨界的合作模式,以融合的运营方式,投入到中国当今所提倡的绿色、科技、人文的建筑工业化大潮中去。

关键词:住宅产业化  工业化  工程  住宅联盟  

产业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产业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