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桥铝门窗价格多少才正常 断桥铝门窗优势_新浪地产网

断桥铝门窗价格多少才正常 断桥铝门窗优势

提要:降低噪音:采用厚度不同的中空玻璃结构和隔热断桥铝型材空腔结构,能够有效降低声波的共振效应,阻止声音的传递,可以降低噪音30dB以上。颜色丰富多彩:采用阳极氧化、粉末喷涂、氟碳喷涂表面处理后可以生产不同颜色的铝型材,经滚压组合后,使隔热铝合金门窗产生室内、室外不同颜色的双色窗户。

  【中华门窗网】在装修的时候业主要选购各种各样的材料,常常会因不懂材料价格而吃大亏。为此在购买材料之前就会先了解各种材料的价格,在实际购买中对相应材料价格知根知底也不容易被不良商家欺骗。门窗的材质有很多种,其中断桥铝门窗就非常受人们的喜爱,在这一两年里不少消费者都在选购断桥铝门窗。

  断桥铝门窗优势

  降低热量传导:采用隔热断桥铝合金型材,其热传导系数为1.8~3.5W/㎡·k大大低于普通铝合金型材140~170W/㎡·k;采用中空玻璃结构,其热传导系数为2.0~3.59W/m2·k大大低于普通铝合金型材6.69~6.84W/㎡·k,有效降低了通过门窗传导的热量。

  防止冷凝:带有隔热条的型材内表面的温度与室内温度接近,降低室内水分因过饱和而冷凝在型材表面的可能性。

  节能:在冬季,带有隔热条的窗框能够减少1/3的通过窗框的散失的热量;在夏季,如果是在有空调的情况下,带有隔热条的窗框能够更多地减少能量的损失

  保护环境:通过隔热系统的应用,能够减少能量的消耗,同时减少了由于空调和暖气产生的环境辐射。有益健康:人体与环境交换热量取决于室内空气的温度、空气流动速度和室外空气温度。通过调节门窗室内温度,使其不低于12~13℃,已达到最舒适的环境。

  降低噪音:采用厚度不同的中空玻璃结构和隔热断桥铝型材空腔结构,能够有效降低声波的共振效应,阻止声音的传递,可以降低噪音30dB以上。

  颜色丰富多彩:采用阳极氧化、粉末喷涂、氟碳喷涂表面处理后可以生产不同颜色的铝型材,经滚压组合后,使隔热铝合金门窗产生室内、室外不同颜色的双色窗户。

  断桥铝门窗价格多少是正常?综上所述,大家也知道市场上面的断桥铝门窗价格差异是比较大的,相关行业也没有对断桥铝门窗给出一个标准的数字,再加上它大多是定制的产品,为此产品价格相差很大,而且里面的数字含具有“水分”。在购买断桥铝门窗的时候,一定要找知名专业的品牌和知名的商店,这样买到的断桥铝门窗产品才能够物超所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铝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铝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