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埭镇“地毯式”巡查 全力推进洁具行业“低小散”攻坚扫尾_新浪地产网

新埭镇“地毯式”巡查 全力推进洁具行业“低小散”攻坚扫尾

提要:莅临整治现场  仲旭东对新埭镇洁具行业“低小散”整治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继续强势推进,态度要坚决、行动要迅速、整治要彻底。

  今天上午,在平湖市洁具行业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支持下,新埭镇联合市经信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供电局、消防大队、“三改一拆办”等市级相关部门,针对洁具行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地毯式”联合执法,坚决关停、查封一批问题企业,全力推进洁具行业“低小散”攻坚扫尾。

  平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仲旭东

  莅临整治现场

  仲旭东对新埭镇洁具行业“低小散”整治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继续强势推进,态度要坚决、行动要迅速、整治要彻底。

  平湖市经信局局长刘皆安

  全程指导攻坚行动

  刘皆安表示:“新埭洁具行业‘低小散’整治任务艰巨,取得成效明显,市级相关部门都将全力支持和协助。”

  今天上午,在市经信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的支持协助下,新埭镇针对洁具行业,分成3组面向全镇范围开展“地毯式”巡查,对35家问题企业开展联合执法,按照企业违章搭建、消防隐患、环境污染、安全生产等问题,对20家问题企业实施停电处置,2家隐患企业实施消防查封,2家企业进行现场笔录,另外剩余11家问题企业已自行关停或正在搬离中。

  在联合执法过程中,记者看到这些问题企业绝大部分聚集在洁具城内,零星散布在个别村中。普遍都存在违章搭建、安全生产、环境污染、消防隐患等问题,极大地影响了城镇环境,同时也不利于行业提升发展。

  今年以来,新埭镇严格按照“改造提升一批、整治规范一批、关停淘汰一批”的总体要求,重拳出击、强势推进洁具行业“低小散”整治,引导和倒逼“低小散”企业实现提质增效发展或关停淘汰。下一步,新埭镇将重点针对洁具行业中保留企业推进整改提升工作,以达到产业结构优化、发展方式转变、生态环境改善的整治目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