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开旭幕第五期:走进美国——中国企业国际化路径的思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拉开旭幕第五期:走进美国——中国企业国际化路径的思索

提要:本期《拉开旭幕》受访的两位嘉宾分别是宁波新安东保温密封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慰尔先生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授陈晓阳先生,从中国教育到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在朗诗的AVORA项目中心,他们带给我们怎样的碰撞!

  本期《拉开旭幕》受访的两位嘉宾分别是宁波新安东保温密封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慰尔先生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授陈晓阳先生,从中国教育到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在朗诗的AVORA项目中心,他们带给我们怎样的碰撞!

  录制地:全美最大总体规划发展项目之一——朗诗美国大纽约AVORA项目

  本期嘉宾

  左起:

  宁波新安东保温密封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

  —— 陆慰尔

  《拉开旭幕》主创人—— 张    旭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授—— 陈晓阳

  话题一  从中国教育的差异化转型看企业发展变革

  话题二 中国企业国际化的三个阶段

  话题三  小微企业的国际化思考

以下是完整的视频链接:

腾讯:https://v.qq.com/x/page/u0384uuysok.html

关键词:

拉开旭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拉开旭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