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合力 推动行业变革发展 走进亚厦股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多方合力 推动行业变革发展 走进亚厦股份

提要:3月21日,一直阴雨绵绵的杭州透出了暖意,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简称中装协涂料分会)、中装新网组织实施的“2017走进优秀装饰企业系列活动”之走进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厦股份)圆满举办。

  ——中装协涂料分会拜访团走进亚厦股份纪实

  3月21日,一直阴雨绵绵的杭州透出了暖意,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简称中装协涂料分会)、中装新网组织实施的“2017走进优秀装饰企业系列活动”之走进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厦股份)圆满举办。

  亚厦控股副总裁王震,亚厦装饰副总裁兼集采中心总经理王景升、工管中心常务副总裁潘国锋、工管中心计划运营部经理金煜、集采中心资审部经理李沛霖、技术发展部经理郭跃骅等产业链相关高管出席了交流会。

  

  与会企业代表参观亚厦股份办公区

  此行由中装协涂料分会秘书长、中装新网副总编辑罗胜亲自带队,拜访团成员皆是通过筛选的我国具有良好信用和品牌服务能力、产品富有特色的一流建材企业,包括江苏晨光涂料有限公司(简称晨光涂料)、广东依来德建材有限公司(简称依来德)和辽宁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简称苏泊尔卫浴)。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依来德总经理张宇、苏泊尔卫浴工程总监姜小进等各自企业高管团队参与高层对话交流。

  

  亚厦控股副总裁王震

  在中装协的组织下,双方企业对此次活动的高度关注,也让此次交流格外务实、高效,正如亚厦控股副总裁王震所说,“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我们一起来探讨合作共赢的模式,真正对推动行业的变革发展起到示范作用”。

  产品升级 为施工提供多样化选择

  亚厦股份连续11年蝉联中国建筑装饰百强第二名,在中国建筑装饰设计五十强中排名第二,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产业园规模第一,中国建筑幕墙百强排名第三,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首家高新技术企业,行业唯一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一直引领着行业发展。

  

  亚厦装饰副总裁兼集采中心总经理王景升

  亚厦装饰副总裁王景升在听了晨光涂料关于电致智能遮阳膜(变色涂料)等产品的介绍后,不禁感慨道,“今天听到的产品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涂料,没想到涂料已经进入了智能化时代,希望以后能在工程领域普及”。同时,对其他来访企业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表示期待下一步的深度合作。

  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是产品专家,晨光涂料在产品研发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涂料产品的升级,为施工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亚厦装饰工管中心常务副总裁潘国锋在听了拜访企业的综合介绍后,说道:“今天的交流特别务实,因为三家来访的企业把我们施工中的痛点都帮我们总结了,并且提供了解决方案,提供的产品也均是高品质、绿色环保型的,为我们公司更好地服务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比如,苏泊尔卫浴产品主打节能牌,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进口阀芯的高品质产品颇具市场竞争力;晨光涂料的艺彩晨光高级瓷砖粘结剂可谓玻化砖脱落的克星,水池涂料产品可以完全替代以往各种水池内壁的贴面瓷砖,并具有装饰效果和防水性;依来德的蓝墙绿地防水新概念可实时监控施工,观察涂刷效果,开创了防水施工的可视可监控时代。

  技术支撑 合力提出整体解决方案

  

  中装协涂料分会秘书长、中装新网副总编辑罗胜

  中装协涂料分会秘书长罗胜在交流会上表示:“之所以组织这样的高层交流会,第一,是为了搭建一个可以直接高层对话的平台,帮助建筑装饰产业链上的企业加强对接与合作,从顶层战略规划上大家形成发展共识;第二,今天到访企业代表都是行业的产品专家、技术专家,可以为建筑装饰工程在技术上建言献策,为提高工程质量保驾护航;第三,希望大家一起来规范市场,特别是规范施工服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他还透露,中装协涂料分会下一步将组建去品牌化的针对建筑涂装施工服务方面的联盟工作组,梳理行业现状,制定相关行业标准,培育一批优质施工团队和产业技术工人,通过规范施工为建筑涂装这方面的施工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

  据依来德总经理张宇介绍,作为科顺防水旗下的依来德品牌致力于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全面的防水及镶贴技能解决方案,将产品差异化、服务精细化和施工系统化三者相结合,更好地满足终端消费者的需求。

  亚厦装饰技术发展部经理郭跃骅表示,希望与依来德展开技术合作,引入依来德的标准化施工图集。王景升副总裁说,国内许多建筑防水企业往往将施工环节转包给第三方做,防水施工虽然不是大单,但每个工程都避不开,并且防水施工环节非常重要,希望亚厦与依来德、晨光涂料和苏泊尔卫浴能够在施工服务、应用技术等方面共同探讨,寻找到对双方都合适的合作模式。

  王震副总裁在总结讲话中,对中装协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希望与各家供应商的合作不仅在产品上,还要在技术和施工规范等方面继续加强联系,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江苏晨光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国元

  

  广东依来德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

  

  辽宁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姜小进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与会嘉宾合影

关键词: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