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平台合作提升本地化服务能力 走进富海装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推进平台合作提升本地化服务能力 走进富海装饰

提要:3月20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简称中装协涂料分会)、中装新网组织实施的“2017走进优秀装饰企业系列活动”在浙江正式启动,第一站走进了位于湖州的浙江富海建筑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海装饰)。富海装饰董事长卢松海携常务副总经理顾晓栋、副总经理费浩亮、副总经理沈敏英等高管集体亮相出席交流会,交流务实、成果丰硕。

  ——中装协涂料分会拜访团走进富海装饰纪实

  3月20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简称中装协涂料分会)、中装新网组织实施的“2017走进优秀装饰企业系列活动”在浙江正式启动,第一站走进了位于湖州的浙江富海建筑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海装饰)。富海装饰董事长卢松海携常务副总经理顾晓栋、副总经理费浩亮、副总经理沈敏英等高管集体亮相出席交流会,交流务实、成果丰硕。

  

  座谈会现场

  此行由中装协涂料分会秘书长、中装新网副总编辑罗胜亲自带队,拜访团成员皆是我国具有良好信用和品牌服务能力、产品富有特色的一流建材企业,包括江苏晨光涂料有限公司(简称晨光涂料)、广东依来德建材有限公司(简称依来德)和辽宁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简称苏泊尔卫浴)。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依来德总经理张宇等亲自参与交流。

  拜访团企业与富海装饰就加强平台对接、提供定制服务、解决施工痛点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共谋合作共赢的新模式。

  加强平台对接 提升本地化服务能力

  富海装饰成立18年来不断开拓创新,承建了众多优秀的建筑装饰工程。公司于2015年又开启了大装饰模式,整合了装饰材料供应链,在此基础上建立了一站式装饰材料采购平台“运材网”,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线上销售+线下体验服务的销售模式。

  富海装饰董事长卢松海表示,富海装饰正从传统的建筑装饰企业转型,致力于平台型战略布局,以建筑装饰工程为抓手,搭建材料平台、劳务平台等多个服务型平台。

  据富海装饰副总经理费浩亮介绍,运材网通过整合优质厂商、整合竞争力强的产品、数据化管理高效配送,提高了用户粘性,市场反响很好。

  此外,富海旗下材料销售公司(三利德)还拥有自主品牌--富海龙舟,主要销售各类木饰板材、木门等,目前已在浙江省建立起了市场,成为了一个优秀的基础材料服务商

  

  富海装饰的平台模式引起了来访企业的强烈兴趣。依来德总经理张宇在交流会上表示,依来德属于生产型企业,希望通过与平台加强合作,共同创造新的盈利模式,双方可在搭建材料平台、产品技术服务等多个方面互相切磋。同时,通过入驻平台,可以进一步完善本地化经销商网络,提升本地化服务能力。

  苏泊尔卫浴大区经理袁焱俊也表示,目前,众多建材经销商的施工服务能力满足不了实际需求,而富海装饰拥有强大的专业施工能力,双方合作可以实现互补。苏泊尔卫浴愿借助富海装饰的平台,一起做大做强。

  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也表示,晨光涂料愿意与富海装饰加强合作,助力富海装饰的战略布局。

  提供定制服务 推进实质性深度合作

  缪国元是产品专家,近乎完美的苛刻追求成就了晨光涂料的品质。晨光涂料是一家以建筑涂料为主的老牌专业公司,一直走差异化发展道路,拥有众多核心技术及知识产权,创造了国内多项第一,是中国液体瓷砖粘结剂的开创者。晨光涂料的多项产品为解决施工痛点提供了解决方案,比如晨光涂料的艺彩晨光高级瓷砖粘结剂可谓玻化砖脱落的克星,王牌产品之一晨光多彩仿石系列产品也深受消费者青睐。

  依来德是科顺防水的全资子公司,定位为家居精装品牌。依来德防水有四大系列产品,分别为防水涂料、瓷砖胶、填缝剂和特种砂浆,特别为现代家居和高端建设提供整体防水解决方案,其住宅精装修明星产品包括蓝墙绿地防水、节点宝等。

  苏泊尔卫浴是中国锅王苏董在75岁时斥巨资进军高端卫浴产业建立的卫浴品牌,目前拥有龙头水槽生产基地、陶瓷生产基地、五金配件生产基地,产品追求高品质,采用了食品级304不锈钢、进口阀芯等。

  这三家企业均可以根据实际工程需求,提供定制服务和样板服务。卢松海对到访企业产品的高性价比、高质量给予了赞许,希望今后无论是在工程上还是平台上,均展开实质性的合作,实现共赢。

  中装协涂料分会秘书长罗胜在总结发言中说,今年是此系列活动举办的第二年,中装协涂料分会致力于为会员企业搭建交流平台,通过举办这样的高层面对面活动,能更直接、有效地满足双方诉求,共同推进行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