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上千万预算推动新风系统进校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廊坊:上千万预算推动新风系统进校园

提要:近日,廊坊市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卫生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卫生局中小学新风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进行公开招标。

  近日,廊坊市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卫生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卫生局中小学新风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进行公开招标。

  

  根据公告内容,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卫生局此次的采购预算金额为1230万元。采购用途为新风系统设备采购,所有设备的检验、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

  据悉,此项目将于2017年04月05日09时30分在廊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开标。双方签订合同后,2017年9月30日前将全部货物送达买方指定地点并完成安装调试且验收合格(新建学校除外)。

  中国新风网了解到,新风系统进校园今年以来在河北石家庄、保定等地都得到了推动。石家庄市教育局在调研、征求意见和学习外地市做法的基础上,多次组织相关教育部门、学校及环保、疾控等方面的专家,对石家庄市学校安装空气净化设备问题进行研讨、征求意见。经过研究论证,市教育局决定在石家庄市主城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先期开展空气净化设备安装试用试点工作,并由第三方专业机构对试点情况进行全程跟踪、数据收集,出具评估报告,提出空气净化设备使用建议。通过积累经验,适时在我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推广使用,为广大师生创造舒适的教育教学环境。此前,石家庄市教育局就发布了招标公告,为中小学、幼儿园采购2000套新风系统。

  在河北保定市,当地教育局协调河北云能公司在主城区和徐水、曲阳、蠡县、涿州等县(市)城区公办学校(幼儿园)捐赠安装校园新风系统5292台,价值6000多万元,190所公办学校全覆盖。此前有媒体报道,保定市代理市长郭建英就校园新风系统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深入青年路幼儿园、保定三中的教室,详细新风系统运行情况。

关键词:

新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