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亚洲门窗遮阳展 霍曼精品强势来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R+T亚洲门窗遮阳展 霍曼精品强势来袭

提要:2017年3月21日至23日,霍曼再度亮相R+T亚洲门窗遮阳展,并聚焦于门类产品在建筑中的[安全,保温,智能]应用,继续深耕仓储、物流、医院、酒店等应用终端,携工业门、民用门、装卸货设备及电控方面的技术、品质精益求精的防火门、防盗门、防撞自由门、钢制型材门及隔断系统、钢制推拉门、BiSecur智能家居、电子开门机、智能开关、智能电锁、工业分节提升门、快速门、冷冻库专用门、快速卷帘门、快速门等新老产品,为观众呈现一场集新品展示、产业科普和案例分享等功能于一体的亲密体验。

  德国霍曼是欧洲最大的门类制造企业,也是全球门类制造领域的市场领跑者。成立于1935 年,迄今已有八十余年历史。在全球,霍曼拥有二十余家专业化的制造工厂,生产各种民用门、工业门、装卸货设备以及配套的控制系统及附件。霍曼集团自1998 年进入中国市场,相继在北京和天津建立了两家生产工厂,分别生产民用门及工业门产品。这个拥有八十年发展史的德国家族企业,志在为建筑定位,产品广泛应用在住宅、公建、工业、物流等项目领域,是您身边的门类专家

  2017年3月21日至23日,霍曼再度亮相R+T亚洲门窗遮阳展,并聚焦于门类产品在建筑中的[安全,保温,智能]应用,继续深耕仓储、物流、医院、酒店等应用终端,携工业门、民用门、装卸货设备及电控方面的技术、品质精益求精的防火门、防盗门、防撞自由门、钢制型材门及隔断系统、钢制推拉门、BiSecur智能家居、电子开门机、智能开关、智能电锁、工业分节提升门、快速门、冷冻库专用门、快速卷帘门、快速门等新老产品,为观众呈现一场集新品展示、产业科普和案例分享等功能于一体的亲密体验。


  创新精品,强势来袭:

  霍曼BiSecur智能家居系列,致力于让科技服务于更好的生活。BiSecur智能家居系列,将您的车库门、入户门、电子开门机、甚至各种家用电器(如音视频设备、照明空调系统、网络家电等),通过霍曼智能网关与您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实现绑定,构建您的家庭网络王国,让您随时随地精准掌握门户开关和家电使用安全情况。基于BiSecur加密协议的编码技术,确保您的专属频段不被复制,安全级别等同于网上银行;并能根据需要个性化定制控制模式,操作非常简单,让您轻松享受舒适无忧的居住体验。




霍曼家用门及智能家居系统

  霍曼拥有50余年的防火门生产经验。选择霍曼防火门,就是选择享受数十年的质量和安全保障。霍曼所有防火门产品都通过了中国国家标准GB12955-2008检测,并首批通过 CCC 证书分型扩大范围认证,覆盖规格尺寸多达 754 种。无论从设计、生产还是售后服务,都受控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满足90分钟、60分钟、30分钟防火完整性和隔热性的严格要求。

  霍曼钢质防火门内部填充优质防火板,具有良好的防火和隔热性能。其三边嵌有高品质的防火膨胀条,遇火迅速膨胀并填满门框缝隙,可以有效的阻隔火焰和烟雾的蔓延。防火视窗采用多层复合型隔热防火玻璃,根据需要配有逃生推杠等,广泛应用于建筑物的防火区域。


霍曼专业防火门

  “良好的声誉要靠努力来获得”,多年来霍曼始终秉持创始人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凭借自主的产品研发,先进的生产工艺,专业的技术支持和超前的环保措施四大优势,霍曼品牌已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门类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将是霍曼永不改变的信念。

关键词:

霍曼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霍曼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