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耐热绝缘就用1091陶瓷绝缘漆_新浪地产网

高温耐热绝缘就用1091陶瓷绝缘漆

提要:陶瓷绝缘涂层耐高温,绝缘电阻高,防高电流击穿,附着力高,耐热震,这就是陶瓷绝缘涂料优势。陶瓷绝缘漆必须具备高介质强度或是击穿强度,即绝缘被击穿时的电场强度;陶瓷绝缘漆绝缘电阻高,表明绝缘漆的绝缘性能通常用表面电阻率和体积电阻率两项指标衡量性能好。

  陶瓷绝缘涂层耐高温,绝缘电阻高,防高电流击穿,附着力高,耐热震,这就是陶瓷绝缘涂料优势。陶瓷绝缘漆必须具备高介质强度或是击穿强度,即绝缘被击穿时的电场强度;陶瓷绝缘漆绝缘电阻高,表明绝缘漆的绝缘性能通常用表面电阻率和体积电阻率两项指标衡量性能好;绝缘指标高绝缘性能突出的绝缘漆,耐温1800℃志盛威华ZS-1091耐高温陶瓷绝缘漆属于功能油漆领域,是一种新型的水性无机油漆,它是以纳米无机化合物为主要成分,并且以水为分散质,涂装后通常经过低温加热方式固化,形成性能和陶瓷相似的绝缘涂膜,目前我国研究开发的耐高温陶瓷绝缘油漆,性能已超出国际绝缘油漆先进水平绝缘油漆可长时间在1800℃下工作,体积电阻率大于1016Ωm,介电强度(击穿强度),大于104KV/m,良陶瓷化学稳定性,耐老化,耐腐蚀性,抗氧化性好,无闪点、燃点,硬度高,硬度大于7H。志盛威华ZS-1091耐高温陶瓷绝缘漆最高耐温1800℃,可在被涂物体表面形成一层具有较高体积电阻率,能承受较强电场而不被击穿。

  陶瓷绝缘漆耐热性,耐高温,耐温可以达到1800℃,表明绝缘漆在工作过程中的耐热高温能力。志盛威华的ZS-1091耐高温绝缘漆,采用志盛威华特制的高温溶液,耐温突破1800℃高温;陶瓷绝缘漆柔性性好,热弹性表明绝缘漆在高温作用下能长期保持其柔韧状态的性能,而ZS-1091高温绝缘漆耐温600℃的,绝缘涂层热弹性可以达到3毫米以上;1091陶瓷绝缘漆理化性能如粘性、固体含量、酸值、干燥时间和胶化时间达到理性指标。陶瓷绝缘漆干燥后的机械强度,表明绝缘漆十燥后所具有的抗压、抗弯、抗拉、抗扭、杭冲击等能力突出;陶瓷绝缘漆导热热辐射系数高,科技引领绝缘威华ZS-1091高温绝缘漆耐温600℃的热辐射系数达到0.69.导热系数在20w/m.k,传热好,涂刷在热源体上增加热辐射能力,不影响传热;陶瓷绝缘漆也有很陶瓷防水防腐能力,耐酸碱腐蚀,可以在酸碱气液中绝缘。

  高温耐热绝缘就用1091陶瓷绝缘漆,目前有北京志盛威华有限公司历经三年研究开发生产出防水防腐而且绝缘效果优异的ZS-1091耐高温陶瓷绝缘油漆,其分为耐温600℃以下溶剂型和600-1800℃水性两种。志盛威华ZS-1091耐高温陶瓷绝缘漆可在被涂装物表面形成一层具有较高体积电阻率,能承受较强电场而不被击穿的陶瓷涂层。志盛威华ZS-1091耐高温陶瓷绝缘漆涂层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和良陶瓷化学稳定性,能耐老化,耐水,耐化学腐蚀;同时还具有耐机械冲击和热冲击性能,该涂层可在相应的工作温度内下连续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陶瓷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