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质监局对部分钢化玻璃生产企业开展突击检查_新浪地产网

上海市质监局对部分钢化玻璃生产企业开展突击检查

提要:近期,为了保障玻璃产品质量安全,上海市质监局对本市建筑用玻璃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其中,建筑用钢化玻璃共计抽查61批次,不合格8批次,不合格项目为碎片状态、抗冲击性和表面应力。

  近期,为了保障玻璃产品质量安全,上海市质监局对本市建筑用玻璃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其中,建筑用钢化玻璃共计抽查61批次,不合格8批次,不合格项目为碎片状态、抗冲击性和表面应力。3月14日,市质监局执法总队迅速出动,以开展行业整治为抓手,追根溯源,对本市部分生产钢化玻璃的企业开展突击检查。

  在本次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检查钢化玻璃近400平方米。现场检测发现,被查企业生产的钢化玻璃碎片状态均符合GB15763.2-2005《建筑用安全玻璃第2部分:钢化玻璃》的要求。但是,有1家企业在未取得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CCC)的情况下,涉嫌冒用了他人的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目前有关情况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执法人员将根据调查结果对该企业做出相应处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