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 Reality项目勇夺深创赛以色列分赛区冠军_新浪地产网

SuperB Reality项目勇夺深创赛以色列分赛区冠军

  ——首个海外分站赛总决赛告捷

  以色列当地时间3月16日下午,由中以创新中心(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投公会和投创汇联合执行的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以色列分站赛决赛在Xura大厦举行。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许少英、政策法规处处长禹明、深圳市政府办公厅社会处处长孙乡瑜以及坪山区科技创新服务署部长部长何荣等领导出席活动。

  (许少英副局长为冠军SuperB Reality颁奖)

  这场历时将近3个月的赛事落下帷幕。据悉以色列赛区共征集了169个项目,初评选出的20个项目在总决赛现场进行了紧张和精彩的项目路演,由评委现场打分选出了前十名成为以色列分站赛决晋级团队。即日起,它将与其它共同排名前十的优胜团队作为以色列分站赛的代表,参加4月份在深圳举办的总决赛和行业总决赛,与美国、英国、德国等海外赛区优秀项目角逐总决赛冠军。

  (政府代表团和冠军团队合影)

  现场领导和嘉宾以及评委对于今天路演的项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最后来自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行业的SuperB Reality获得了大赛的第一名。

  (以色列分赛区决赛现场)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许少英表示,以色列是举世闻名的科技创新“大国”,并在电子、光学、通讯设施和航空工程等优势领域培育了大批的创新人才。去年大赛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创新人才和高质量的创新项目,多个人才和项目已经在参赛过程中与深圳的企业和园区达成合作意向。今年大赛总奖金达912万元人民币,每个项目最多可获得125万元的奖金,参与本次大赛的创投机构达60家,组合形成了总额7亿元人民币的创投资金池,将对大赛优秀项目进行组合投资。除此以外,本次大赛还提供人才政策、产业化奖励政策、科技金融政策、项目孵化等多方面支持政策。希望今年有更多以色列优秀的创业者到深圳扎根落户。

  (获奖团队、执行团队和政府代表团合影)

  决赛评委

  HomeRun Ventures创始人、Plus Ventures联合创始人及代理主席Yossi Moldawsky、

  Krypton Venture Capital创始人及共同所有人Moshe Sarfaty、特拉维夫大学Ramot技术转让中心ICT商业开发VP Oren Calfon、

  普华永道高科技业务开发部总监Rotem Geslevich、

  XURA创新与社区经理Hadar Aviel、

  三星NEXT基金特拉维夫行业生态关系经理Royi Benyossef、

  以色列mHealth协办方及负责人Galite Valérie Rabi

  关于深圳中以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中以创新中心(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以创新中心”)是2016年10月由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深福保(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由东方富海控股的专业为引进以色列高科技企业或项目提供中国市场化服务的机构。创新中心紧密依托东方富海中以跨境基金(OFC iFund),通过技术资源整合和引进高效的管理团队,结合专业的加速器管理经验,为海外技术的中国落地进行中国产业以及市场的嫁接提供一个专业服务平台。创新中心主要侧重于高端技术转移业务,聚焦吸引以色列相对成熟的,同时具有在相对短时间内爆发和快速增长的高科技项目。项目领域主要在生物医药,TMT以及环保能源,新材料等国家认可的战略新兴领域。

  关于创投公会

  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以下简称创投公会)成立于2000年,系由深圳地区创业投资机构及相关中介机构自愿结成,并经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机关核准注册登记的非营利专业化社团组织,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活跃、最有凝聚力和影响力的创业投资行业自律组织。目前,深圳创投机构累计管理创业资本近6000亿元,累计投资项目近6000个。其中投资深圳地区占40%,其他投资区域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并且和国家相关部委、许多省市自治区政府和民营机构共同设立了创投基金,还开始探索对欧美地区的跨国投资;截至2015年底,深圳创投机构所投资企业有800多家成功在境内外16个资本市场上市,通过并购退出的项目超过2500个。其中在创业板上市公司中,有深圳创投背景的企业占三分之一以上。深圳创投业在对深圳乃至全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同时,行业自身也获得较为丰厚的回报。深圳已逐渐成为全国本土创业投资中心。

  关于投创汇

  深圳市投创汇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创汇)以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和深圳创赛空间为依托,是汇聚了境内外最活跃的创业投资机构、创业孵化机构、高校技术转移机构和科技创新型公司的联合工作平台,致力于构建国际化的“资本-科技-人才共享圈”以促进和帮助境内外的创业投资家与高科技领域的高端人才、创业者和企业家搭建一个高端的资源共享平台,推动各类风险资本与高科技产业的合作和交流。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