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防晒隔热涂料市场认可度高原因_新浪地产网

221防晒隔热涂料市场认可度高原因

提要:随着人们对生活环境要求不断提高,极端气候的频频出现,以及对能源状况的考虑,节能等话题也越来越受到业内的重视与讨论。夏天暴露在太阳下的物体,物体表面温度会持续升高,影响了设备工作和人们正常生活。

  01 市场召唤

  随着人们对生活环境要求不断提高,极端气候的频频出现,以及对能源状况的考虑,节能等话题也越来越受到业内的重视与讨论。夏天暴露在太阳下的物体,物体表面温度会持续升高,影响了设备工作和人们正常生活。

  02 科技支持

  有效地反射、阻隔、辐射太阳光的能量,降低物体空间温度,降少空调等制冷设备在高温条件下的能耗,势在必行。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溶液采用国际独有的纯丙和氟碳改性融合的高新技术,最后凝集、融合成连续的涂膜,较高的Tg值。我们都知道C-F键是有机化学中最牢固的化学键之一,耐候性首屈一指,纯丙附着力好,机械性,这样的溶液耐候性更持久,才能得到一个完整的耐候性优越、品质稳定可靠的隔热涂层基本要求。在热反射隔热涂料里加入新型无机材料---纳米碳管以及高含量二氧化钛,保证涂料的高反射性,热屏蔽性和耐老化性极好。在实验室里,北京志盛威华公司新隔热涂膜可以保持热反射涂层具有15年的持久隔热效果。而且志盛威华隔热涂料生产工厂完全按照国际ISO9001认证体系组织生产,原料的层层把关,每一批原料的比检,每一个环节都有严谨的档案记录,成品出厂三道工序质量检验,产品出库、产品销售等各个环节,都设立了关键控制点,对关键控制点进行监控,要求有专人负责、专人记录备案,专人监督,并有针对性地实施所需要的控制措施,确保涂料的质量,有效保证热反射隔热涂料持久隔热性。

  03 用后效果

  热反射隔热涂料原理是集反射、辐射与空心微珠隔热与一体的新型隔热降温涂料,能对400nm--2500nm范围的太阳红外线、可见光和紫外线进行高反射,不让太阳的热量在物体表面进行累积升温,ZS-221型志盛威华热反射防晒隔热涂料涂层又能自动进行热量辐射散热降温,把物体表面残留的热量辐射到太空中去,降低物体的温度,即使在阴天和夜晚涂料也能辐射热量降低温度,同时在志盛隔热涂料中放入导热系数极低的空心微珠隔绝热能的传递,即使在大气温度很高时也能隔住外部热量向物体内部传导,在炎热的夏天,阳光直射的情况下总的隔热降温可以达到25℃以上,即使在下雨阴天也可以降温达到5℃以上,节能效果显著,涂刷项目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ZS-221热反射防晒隔热涂料隔热持久性就要看涂料的成膜物质和无机材料的含有量,成膜物质稳定,耐老化性好,涂料无机材料含量高,就能保证热反射隔热涂料持久隔热性。

新浪地产
关键词:高新技术  

高新技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高新技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