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东二环的房价翻了两番 还有谁在为你坚守_新浪地产网

当东二环的房价翻了两番 还有谁在为你坚守

提要:中国奥园地产集团,专注地产行业21年,1996年创立于广州,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883),先后开发了近80个地产项目,项目遍布全国30多个城市和澳洲悉尼、加拿大温哥华等境外地区,并连续十七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成华奥园广场75㎡三房,高性价比品质坚守到底

  香港上市名企,辉煌21载,荣耀海内外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专注地产行业21年,1996年创立于广州,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883),先后开发了近80个地产项目,项目遍布全国30多个城市和澳洲悉尼、加拿大温哥华等境外地区,并连续十七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被国家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30强”,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正是这样的荣耀历程,让奥园集团有十足的底气为成都打造一个标杆地产项目和亮丽的城市名片。

  中国复合地产创造者,于中环之上再造中心

  奥园集团所定义的“城市中心”,不只是简单的区域概念,更是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上,以快人一步的眼光和勇气,率先占领城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地段,为所在城市引入世界最顶级的复合业态,从而形成资源的汇聚,最终成就一座影响城市的城市中心。

  成华奥园广场强势占据中环路核心,集结两条地铁线7号线与4号线,联动成都四大交通枢纽,项目方圆3公里内独占建设路、万象城、理工大学、沙河景观带等城市资源,顺应城市发展大势再造城东新中心。

  超大型复合地产,引领城市“正能量”

  成华奥园广场将秉承奥园集团“复合地产+主题地产”的发展思路,突破性的将体育、教育、文化旅游、商业、跨境电商、健康养生概念与房地产有机整合。

  项目总体占地约300亩,总计容建面64万平方米,为成都中环路上的首个“巨无霸项目”,涵盖商、住两大体系,以“购物中心、商业中心、商务中心、家庭中心、居住中心、生活中心”等六大特色主题,引领成都地产向复合主题方向发展。

  城市高端商业领跑者,力挺城东商业

  奥园商业板块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发了大型商业MALL、主题及社区配套商业街等商业产品系列,商业开发体量已累计超过400万平米。与H&M、ZARA、优衣库、华润万家等近千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了“奥商会”战略联盟,将创新的跨境电商020商业模式,通过“奥买家跨境电商直购体验中心”让消费者在家门口购遍全球原装进口商品。通过这种全方位的商业开发和运营管理,让奥园广场成为当地市民购物休闲的首选之地。

  运动就在家门口,为城市中坚定义健康生活

  成华奥园广场秉持“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将生态、运动、娱乐、健身和园林景观有机地融合,功能齐备的健身设备进一步提升了项目的生态人居价值,完美诠释了“运动就在家门口”的生活理念。项目目前在售75㎡三房产品,超高性价比赢得全城瞩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