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分子机构述职会议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分子机构述职会议召开

提要: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在述职开始前,回顾了2016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的主要工作,并介绍了2017年计划开展的工作。2016年,从防水整体市场情况看,行业还是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了转型、创新、绿色、融合等重要发展战略,转型升级、整合行业全产业链将是行业发展的主要任务。

来源: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3月13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分子机构述职会议召开。单层屋面技术分会会长吴经德、秘书长葛兆,青年企业家分会秘书长孙侃,金属屋面技术分会秘书长蔡昭昀,防水涂料技术分会秘书长庄敬,瓦屋面技术分会代表潘洋,密封材料技术分会秘书长朱德明,种植屋面技术分会秘书长韩丽莉,《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社长徐建月代表各分子机构向协会进行述职。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在述职开始前,回顾了2016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的主要工作,并介绍了2017年计划开展的工作。2016年,从防水整体市场情况看,行业还是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了转型、创新、绿色、融合等重要发展战略,转型升级、整合行业全产业链将是行业发展的主要任务。他希望各分子机构能将各自业务与协会工作融合,共同深化和细化2017年协会工作内容与目标。

  随后,各分子机构分别介绍了各自2016年的工作内容及2017年的工作计划。大家还就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朱冬青秘书长对各分子机构提出建议,希望大家2017年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服务行业,各分子机构与协会之间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进防水行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