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市场升温持续 北京23亿元挂出两块地块_新浪地产网

土地市场升温持续 北京23亿元挂出两块地块

提要:近日来,北京土地市场升温节奏明显,不断有新地块挂牌推出。今日北京国土资源局又挂牌出让新地块,3月10日北京国土资源局在其官网又挂出位于朝阳和平谷的两宗地块,面积合约5.5万平方米,起始价合计23.26亿元,挂牌竞价截止时间均为4月14日。

  来源:证券日报

  近日来,北京土地市场升温节奏明显,不断有新地块挂牌推出。今日北京国土资源局又挂牌出让新地块,3月10日北京国土资源局在其官网又挂出位于朝阳和平谷的两宗地块,面积合约5.5万平方米,起始价合计23.26亿元,挂牌竞价截止时间均为4月14日。

  近日来,北京土地市场升温节奏明显,不断有新地块挂牌推出。3月10日,北京国土资源局在其官网又挂出位于朝阳和平谷的两宗地块,面积合约5.5万平方米,起始价合计23.26亿元,挂牌竞价截止时间均为4月14日。

  本次出让的宗号为1113-602地块为B1商业用地,位于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村。将以“六通一平”形式供地,土地面积39744.119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39744.119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19232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22.7亿元,可以独立竞买也可以联合竞买。

  另一地块宗号为2-01地块位于平谷区夏各庄镇,是A61机构养老设施用地。该宗地将以“七通一平”形式供地,土地面积15278.306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15278.306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8333.967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5600万元,同样可以独立竞买或联合竞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土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土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