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华南生产基地第一卷防水卷材问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华南生产基地第一卷防水卷材问世

提要:宏源防水华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军代表公司的各级领导致辞,周总说,宏源防水华南生产基地的建设,是集团战略发展的重大举措。在地方政府、集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参建人员共同努力下,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迎来了今天我们共同见证的卷材线开机仪式。

  3月12日上午,宏源防水华南生产基地进口卷材线开机剪彩仪式在宏源防水华南生产基地卷材车间举行。宏源防水集团生产副总裁许渊、宏源防水集团华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军、宏源防水集团华南生产基地厂长周永红以及美国阿迪公司、恒迪公司、圣鑫公司等设备安装单位的领导和技术人员以及公司员工参加了本次开机仪式。

  

  

  宏源防水华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军代表公司的各级领导致辞,周总说,宏源防水华南生产基地的建设,是集团战略发展的重大举措。在地方政府、集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参建人员共同努力下,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迎来了今天我们共同见证的卷材线开机仪式,对此,特别向华南生产基地的工作人员和所有参建单位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接下来,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我们共同去完成,希望大家一直保持宏源企业文化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保持勤奋、高效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把宏源防水华南生产基地建设得更快更好,优质安全,为实现全面投产创造更高的工作业绩。

  

  

  随后,在集团生产副总裁许渊的组织下,现场举行了简单的开机剪彩仪式。为保证本次开机顺利,山东总部寿光生产基地派出了10多位工程技术人员到现场亲自指导开机,美国阿迪公司、恒迪公司、圣鑫公司等专业技术人员经过反复调试,进口卷材线和无胎自粘线先后联动开机成功,宏源防水集团华南生产基地第一卷卷材问世,标志着华南生产基地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前不久召开的宏源防水集团2017年年会所倡导的工作主题是“向未来,共成长”----新聚焦、新服务、新规范和新共享。相信随着华南生产基地的即将建成投产,全集团实现国内500公里内运输半径的规划即将变为现实,从而为华南地区的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高效更快捷的服务,并为华南经济和国内防水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键词:

宏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