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吴兴区新墙办开展降费减负政策落实情况自查_新浪地产网

浙江湖州吴兴区新墙办开展降费减负政策落实情况自查

提要:根据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财政局近日转发的《关于严格落实国家相关降费减负政策的函》文件要求,全面开展政府性基金自查工作,吴兴区新墙办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墙改专项基金自查工作,确保国家、省市近年来降费减负政策贯彻落实到位。

  本报讯根据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财政局近日转发的《关于严格落实国家相关降费减负政策的函》文件要求,全面开展政府性基金自查工作,吴兴区新墙办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墙改专项基金自查工作,确保国家、省市近年来降费减负政策贯彻落实到位。

  此次自查主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总结工作情况。全面总结近年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降费减负政策的总体情况,特别是浙商回归项目,简化预缴退还结算程序落实到位。二是建立长效机制。收到国家和省市有关降费减负政策文件后,及时将文件转发至各乡镇墙改机构,按新政策、新标准执行征收返退工作;对因收文时间滞后等原因多收的,也按规定程序将相关收费退还 缴纳人。三是督查政策执行情况。经自查,该办墙改基金预缴款退还结算都是按照法规设置和省市统一标准,未擅自改变墙改基金征收对象、扩大征收范围、提高征收标准或减、免、缓征墙改基金,做到不拖欠、不减免,确保墙改基金应收尽收、应退尽退。四是撰写自查工作报告。总结自查情况,重点阐述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政策建议等,并填写降本减负政策自查情况汇总表。(李晓红)

新浪地产
关键词:墙改  

墙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