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短时间内无新调控政策出台 今年住宅存量充足_新浪地产网

厦门:短时间内无新调控政策出台 今年住宅存量充足

提要:进入3月,厦门楼市迎来“小阳春”,二手房市场量价齐升,楼市中纷纷传出限购“消息”。对此,厦门市国土房产局官方澄清,今年住宅存量充足、住宅用地供应力度将继续加大,供应量将保持平稳,短时间内也无新的调控政策出台。

  进入3月,厦门楼市迎来“小阳春”,二手房市场量价齐升,楼市中纷纷传出限购“消息”。对此,厦门市国土房产局官方澄清,今年住宅存量充足、住宅用地供应力度将继续加大,供应量将保持平稳,短时间内也无新的调控政策出台。

  根据厦门市国土房产局的数据,3月1日至10日,厦门二手住宅成交量达1798套,成交面积约16.7万平方米。成交量较大的区域主要分布在思明区、湖里五缘湾片区、海沧城区、集美新城片区。近年来,厦门城市配套日益成熟,不少人普遍看好厦门未来的发展,对楼市有更多期许,对房价看涨。

  此外,根据统计,今年厦门住宅存量共有764万平方米,其中已批准预售还未售的有178万平方米,未批准预售的还有586万平方米。住宅用地供应力度也将继续加大,以保证市场的供需平衡,房地产市场还将健康平稳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厦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厦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