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西家电:打造智能厨房 开启家居互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博西家电:打造智能厨房 开启家居互联

提要:2017年3月10日,上海。一年一度的AWE家电展在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如约而至。智能、定制、标准成为了本次AWE的三大关键词。而作为从去年开始在AWE家电展同期展开的高端峰会,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联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共同策划的“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前沿论坛”,本次也踩准了精装修这个家电行业与房地产市场共同关注的交汇点。

  2017年3月10日,上海。一年一度的AWE家电展在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如约而至。智能、定制、标准成为了本次AWE的三大关键词。而作为从去年开始在AWE家电展同期展开的高端峰会,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联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共同策划的“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前沿论坛”,本次也踩准了精装修这个家电行业与房地产市场共同关注的交汇点。《中国房地产精装修采购白皮书》也在论坛现场签约启动,邀请众多房企和家电企业掌舵人,一同“定制”智能新标准。会上,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房地产项目总经理匡宏做主题为“打造智能厨房 开启家居互联”的演讲。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房地产项目总经理 匡宏

  以下为会议实录:

  匡宏:既然谈到房地产精装修包括未来趋势,那现在就来看看家电企业能做什么?

  现代厨房是生活的中心。古老的厨房就是烹饪食物,把食物从生变成熟,把冷变成热,把整的切成碎。后来经过发展,带来了便利和快捷的需求。到今天的现代厨房,重新回到了重要生活环节,起到了生活中心的作用。不仅仅能满足烹饪习惯,还要满足厨房文化、家庭空间甚至情感分享等等一系列的附加功能。  

  现代厨房作为新的家庭活动中心,也可能是朋友聚会中心,大家来了不仅在客厅,可能也会在厨房体验厨房文化,体验在烹饪过程中的交流。现代厨房也是美食中心,民以食为天,厨房重要功能,美食是不可替代的。

  什么是现代厨房?我们理解的现代厨房,宏观讲有解决方案、美观、实用。微观讲:有健康、高科技、个性化。每个人对厨房需求都各有不同。健康的厨房环境,需要新鲜食材,当然也需要洁净空气,在烹饪过程中的健康,和洁具、冰箱、油烟机等等实现健康厨房环境。

  家居互联网的时代,大家不可避免会受到互联网潮流的冲击,我们看看在家居互联的时代,博西能够给大家带来什么。谈到互联网,我有一个非常深刻的感受,真正与国际接轨甚至超过国外的就是互联网。很多国外酒店网速非常慢,但是中国不管高级酒店还是便捷酒店,都能非常便捷的上网。中国网民达到将近7个亿,其中伴随着城市居民的智能手机的使用达到高峰,智能手机给互联网经济带来了硬件基础。

  我们讲物联网也讲智能家居,数字化时代到来了。物联网被看作是全球发展的大趋势,能够很便利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并且安全,还带来高效。我们博西提供了Home Connect的概念,可以满足不同品牌的电器互联,比如说旗下的西门子产品可以互联,同时可以开放给第三方友商,开放给市场上销售的其他品牌电器,都可以加入到家电互联体系里。通过单个应用程序,方便的把家居、室内、室外联成一体。

  大家肯定讲, home connect到底能做什么?我们可以远程监控和远程控制,包括你的电器运营情况,都能够得到通知和信息。在你厨房烹饪中间,也可以连接到菜谱、食材,包括你在现场寻找一个菜品,搭配菜肴,都可以得到答案。在客户服务方面,我们也可以通过家居互联,远程诊断产品,并且和其他信息,比如说博西客服、博西在线商店等,都可以通过一键式服务,得到快速信息。

  Home  connect,希望持续在中国提供服务。2016年,在华设立家居互联网技术中心,专注于本土化研发和优化。目前,家居互联已覆盖到博西家电全品类家电,完全拓展到整个家居空间。2019年初,将推出拥有新一代“家居互联”架构的智能家电,安全高效。

  除了研发,我们在很多案例中也和房地产客户共同体验这些产品趋势。比如华润的万象城,北京万柳书院等等。我们非常希望和渴望和开发商共同为终端消费者打造更加高品质生活,也非常感谢各位开发商过去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努力提供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博西家电  智能  厨房  家居互联  Home    connect  

博西家电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博西家电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