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升级之路刻不容缓 卫浴企业准备好了吗_新浪地产网

绿色升级之路刻不容缓 卫浴企业准备好了吗

提要: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增长,生态恶化、雾霾严重等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环保已然成为社会不可避免的发展趋势,卫浴行业内环保产品也逐渐衍生出新的市场。卫浴作为人们生活必需品,其产品品质关系到人们生活状态,如此种种,无不说明卫浴企业需清楚地意识到,绿色升级已刻不容缓。

  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增长,生态恶化、雾霾严重等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环保已然成为社会不可避免的发展趋势,卫浴行业内环保产品也逐渐衍生出新的市场。卫浴作为人们生活必需品,其产品品质关系到人们生活状态,如此种种,无不说明卫浴企业需清楚地意识到,绿色升级已刻不容缓。

  绿色环保受关注

  研究表明,中国53.8%的消费者有购买绿色产品倾向,三成居民欢迎绿色产品,由此可以看出,当代的消费者对绿色环保产品有所关注。但对于消费者来说,绿色消费还较于空白,卫浴企业要想获得消费者极大的好感和信任,让企业立足于长远的发展,就要在绿色产品的宣传过程中,让消费者明白绿色消费的重要意义,引导他们追求健康和人类生态平衡,认同绿色产品。

  将环保作为发展首任

  在环保风暴中,消费者对绿色环保产品更加关注,绿色环保成为卫浴行业的焦点。据了解,不少卫浴企业已经将“绿色环保”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力图在未来的市场中获得长久立足的地位。

  绿色健康的卫浴产品,不仅仅是卫浴消费者关注的对象,更是让卫浴企业在竞争无比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的手段。卫浴企业要想在市场中获得良好的发展,就必须将绿色由“概念”变为“现实”,将绿色的概念真正落实到产品的设计、制作和生产中,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绿色环保无污染的卫浴产品,对卫浴的绿色生产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绿色环保逐渐成为市场主流的当下,对于卫浴企业来说,走绿色环保之路刻不容缓,卫浴企业唯有真正将环保技术落实下来,才能顺应绿色趋势迎来更为长远的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绿色环保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绿色环保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