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安县提前完成砖瓦企业专项整治拆除_新浪地产网

江苏海安县提前完成砖瓦企业专项整治拆除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中国建材报作者:杜明卫 徐祥2017/3/9 9:46:57 新浪地产
提要:企业负责人当场填写了《海安县砖瓦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调查表》,从而摸清了全县墙材企业的发展现状。截至2017年1月25日,全县不符合《海安县砖瓦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的13家砖瓦生产企业窑体、烟囱和生产设备全部拆除到位,达到“五个彻底”要求,全县砖瓦企业专项整治工作初战告捷。

  本报讯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砖瓦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海安县墙改办按照省、市墙改办要求,于2016年12月28日起,与县国土局、环保局、市监局等相关部门组成工作组,拉网式检查全县墙材企业生产状况,查验环保验收和采矿许可等相关手续,核对了企业法人、占地面积和用工情况,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和税收等情况。企业负责人当场填写了《海安县砖瓦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调查表》,从而摸清了全县墙材企业的发展现状。

  为加强并做好全县砖瓦企业整治工作,海安县墙改办依据《海安县关闭砖瓦生产企业相关政策》,积极帮助企业争取和落实奖励措施,与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正面引导,以取得砖瓦企业领导的理解、配合和支持,使全县砖瓦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工作得以顺利高效开展。截至2017年1月25日,全县不符合《海安县砖瓦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的13家砖瓦生产企业窑体、烟囱和生产设备全部拆除到位,达到“五个彻底”要求,全县砖瓦企业专项整治工作初战告捷。

  海安县墙改办负责人表示:海安县砖瓦窑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工作领导组还将持续加大督查力度,对符合相关要求的4家砖瓦生产企业进行指导,保证污染防治设施安装到位、设备运行正常,并进行不定期检查形成长效监管机制,确保全县砖瓦企业污染物达标排放,为保证全县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材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