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涂装工程领域首例 全国精品建筑涂装工程展播启动_新浪地产网

建筑涂装工程领域首例 全国精品建筑涂装工程展播启动

提要: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简称中装协涂料分会)、中装新网,联合新浪地产、腾讯网、慧聪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共同组织开展的主题性宣传推广活动。

  全国范围内首次举办的精品建筑涂装工程展播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防水材料分会(简称中装协涂料分会)、中装新网,联合新浪地产(微博)、腾讯网、慧聪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共同组织开展的主题性宣传推广活动。

  中装协涂料分会秘书长罗胜表示,这是全国范围内首次举办的针对建筑涂装工程的展播活动。活动旨在弘扬工匠精神,促进建筑涂装工程质量的整体提升。由相关企业自愿申报,由专家评审团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一批精品建筑涂装工程案例、优秀品牌及典范人物,并通过多家行业媒体、主流媒体平台向建筑装饰行业和社会公众推广他们的创新技术、成功经验及突出的工程业绩等。

  本次活动将在新浪网、腾讯网、慧聪网、中装新网等开设展示专题,后期还将开通网络投票功能。通过线上线下联动,选出真正的精品,推动建筑涂装工程质量的整体提升。

  活动的评审团成员包括建筑装饰、建筑涂料、防水行业的资深专家和媒体评委,坚持“参选自愿、评选公正”的原则。

  据介绍,2017年3月-4月,是工程案例征集期,参与企业可以通过活动官网——中装新网进行资料下载,通过中装协涂料分会秘书处进行资料提交;4月底,专家顾问团进行综合审核,符合要求的项目将统一进行媒体展播并网络投票。符合要求参与展播的项目和品牌将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根据专家顾问团综合审核并结合网络投票情况,恰当时间举行线下活动对优秀展播项目及品牌进行展播。

  据了解,参与展播的建筑涂装工程细分为外墙涂装工程、内墙质感涂装工程、地坪涂装工程、防水工程、硅藻泥壁材工程等。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筛选,将向社会推介一批优秀的建筑涂料品牌,包括外墙涂料品牌、内墙涂料品牌、艺术涂料品牌、防水涂料品牌、地坪涂料品牌、硅藻泥壁材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工程案例  建筑涂装  工程  

涂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