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置业:哈德门广场荣获“2016-2017年度商业地产十强”_新浪地产网

国瑞置业:哈德门广场荣获“2016-2017年度商业地产十强”

提要:日前,国瑞置业(2329.HK)旗下哈德门广场,在2017年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年会上,凭借其全新价值和全新模式,得到业内专家的高度肯定,荣获“2016-2017年度商业地产十强”奖项。未来,项目将以全新的全球性商务综合体平台再铸新辉煌。

  日前,国瑞置业(2329.HK)旗下哈德门广场,在2017年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年会上,凭借其全新价值和全新模式,得到业内专家的高度肯定,荣获“2016-2017年度商业地产十强”奖项。未来,项目将以全新的全球性商务综合体平台再铸新辉煌。

  哈德门广场由国瑞置业(2329.HK)投资开发,项目坐落于具有800年历史文脉的崇文门区域,自古就是国家税关所在之地,哈德门广场传承财富之门的文脉基础,在哈德门饭店原址之上,重新打造14万平米的商务综合体。

  作为内城核心的高端地标综合体,哈德门广场凭借其独特的区域价值、高标准的硬件设施、完善的软性服务,打造集办公、社交、休闲、生态、健康于一体的国际商务综合体,并已获得LEED绿色建筑金级预认证。据介绍,哈德门广场现已全面启动写字楼预租工作,项目一经入市,便受到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集中关注。

  哈德门广场凭借得天独厚的北京内城文化属性,以当代技法重现北京院落精神,在国际化建筑外形上内嵌空中四合院,通过中西合璧的形式重现城市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为企业提供与众不同的城市商务空间体验,成为聚会、思考、决策、社会活动和休闲的最佳场所,打造顶级专属的商务会客厅。

  此外,哈德门广场为满足商务精英的多元需求,构筑2.1万平米精致商业配套,规划有品牌展厅、金融服务中心、风情餐饮、健身美容、商务培训和运动生活等业态,项目打造了一条完整的商务需求产业链,满足入驻企业一站式办公、社交、餐饮、娱乐、健康等需求。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哈德门广场将不断提升运营服务与产品品质,以精细化、智能化、绿色化为前提,将新模式、新业态、新思维进一步完善并应用,为企业营造全新的高效舒适、高度安全、接轨世界的智慧商务平台,并将影响现代商务格局及未来的商务趋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