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隔热保温涂料品牌和性能是关键_新浪地产网

购买隔热保温涂料品牌和性能是关键

提要:隔热保温材料涂料是志盛威华公司特有涂料技术结合传统保温工艺开发出的新型高性能超薄保温材料。通过热阻止97%以上的热量,达到高效的保温隔热性能。高性能的应用体现,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今后还将有重大改进,导热系数还会下降到0.025W/m.K以下,使用其他性能也会达到最满意的要求。

  隔热保温材料涂料是志盛威华公司特有涂料技术结合传统保温工艺开发出的新型高性能超薄保温材料。通过热阻止97%以上的热量,达到高效的保温隔热性能。高性能的应用体现,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今后还将有重大改进,导热系数还会下降到0.025W/m.K以下,使用其他性能也会达到最满意的要求。这一切都是以北京志盛威华公司遵循“创新-质量-信誉-品牌”这一主线,“发展涂料技术、创造高端自主品牌”,不断持续创新发展公司策略。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实行以“科技带动企业发展”的经营战略,公司现有科研技术人员28名,全部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硕士以上学历和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占到62%。公司并在2003年投资建立技术科研中心,配有先进实验设备和检测设备。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是志盛威华多年的研究成果,拥有世界前列的涂料研发技术,而且历经十几年的研发应用,涂料技术很大完善改进。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是太空节能隔热保温涂料的一个系列,太空节能隔热保温涂料包括ZS高温型和ZS常温型,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根据不同的使用情况分为600℃、1000℃、2000℃三种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耐温2000℃,涂料是由志盛威华特制合成硅酸盐溶液、硅酸铝纤维、热反射物质和精选α相空心陶瓷微珠精加工而成。涂料为无机单组分,在高温、常温下无任何异味,无任何有害物质产生。

  隔热保温涂料主要功能是阻止热传导,增加设备的隔热保温性能,志盛威华ZS-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导热系数都只有0.03W/m.K,涂料涂层能有效抑制并屏蔽辐射热和传导热,隔热保温抑制效率可达90%左右,可抑制高温物体的热辐射和热量的散失,对低温物体可有效保冷并能抑制环境辐射热而引起的冷量损失,也可以防止物体冷凝水的产生。在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研发的几十年来,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几十名技术研发人员的不断技术革新,实验室的上万次试验和检验,客户使用现场的应用结果不断反馈,近来公司推出了第二代的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在涂料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三项改进,隔热保温性大幅度增加,新材新技术的应用,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上述结构构造,也就是打造了暖水瓶保温隔热机理,薄薄涂料涂层,也就相当于几百个或是上千个暖水瓶罗列叠加在一起,隔热保温效果也就非常好。涂层中加入纤维无机材料,涂层在每遍涂刷一定的厚度时不会产生裂纹,抗热频震动效果好。

新浪地产
关键词:新材料  陶瓷  保温隔热  保温材料  

新材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材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